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暴動! 冰雪奇緣2預告曝光 艾莎魔法更強

2019/02/14 21:33 字級:
讀稿
粉絲暴動! 冰雪奇緣2預告曝光 艾莎魔法更強

史上最強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續集終於要在11月上映,這部動畫片影迷足足等了六年,前導預告最近曝光,短短2分鐘影片,結果造成轟動,網友發現在續集預告中,妹妹安娜長大了,還有姊姊艾莎的魔法更強大,就好像戰鬥電玩一樣。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UK


艾莎終於回來了,就看到他施展魔法想要衝破大浪封鎖,冰雪奇緣第二集原班人馬全部回歸。

 

短短2分鐘預告讓粉絲快暴動,雖然預告沒有對白,但是粉絲依舊看得非常過癮,因為這部續集電影讓大家足足等了6年,當年這部動畫片,全球票房超過12億美金,主題曲更是創下65億人次的點閱。

 

▼(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UK


第一集主題曲Let it go轟動全世界,人人朗朗上口,網友發現當年那個妹妹安娜本來留著兩條辮子,但是續集長髮飄逸已經長大不少,還有阿克和小斯,第二集竟然變成麋鹿大軍,預告中還有這位新角色,網友猜測,她可能是艾莎的新女友。


電影預告冰雪奇緣1:「我們得先躲過這暴風雪,這不是暴風雪,這是巫術,是我姊姊發威。」

 

▼(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UK

 

強調姊妹情深,顛覆王子跟公主的愛情故事,反而讓第一集賣翻天,不過續集預告曝光之後,網友發現艾莎的魔法火力凶猛,很像電玩,難道童話故事將要變成戰鬥動畫,但是不管變怎樣冰雪奇緣續集,影迷真的超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UK

 

 

【往下看更多】
漫威「瓦干達」是真的!神秘黑豹隔百年肯亞現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