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訂做私密處…她求「鮑鮑兩指緊」醫震驚:叫男友來

2019/02/14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隨著時代進步,許多人對於性行為都能侃侃而談,生殖器大小的重要性也不再僅限於男性。一名婦產科醫師透露,有一位多次離婚的婦女找上他,希望能重新訂做私密處,提升「妹妹」的緊度,由於女子就診的次數過於頻繁,讓醫師忍不住好奇,女子的另一半為什麼要求這麼高?沒想到女子的回答讓醫師傻眼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近日在《醫師好辣》中分享的自己碰過的特別案例,他指出,有一名離過3次婚的婦女,只要每離一次婚,就會到醫院「消費」一次,也就是要求醫師為她的私密處整形,然而,就在這名女子第3次離婚後,她再次來到醫院要求要把讓私密處整得「超級緊緻」,強硬要求讓陳保仁疑惑:「到底要多緊?」於是詢問女子:「兩指緊可以嗎?」女子回應:「勉強吧…試試看好了!」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然而,更令人驚訝的是,陳保仁提到,他已經幫女子整到「緊的極致」,但女子不到一個月後又回到醫院,告訴他:「我阿娜答說又沒感覺,不行了!」如此罕見的案例讓陳保仁忍不住懷疑,如果男方在親密行為中無法獲得快感,那也不見得是女方問題,因此建議女子回去用捲尺量一下男方生殖器的大小,而女子照做後又回診向醫生表示,男方生殖器的圓周只有3公分,讓陳保仁大驚:「跟原子筆差不多!」當場勸女子:「把錢省下來,給男友去做擴大術吧!」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事實上,近年來追求私密處整形的女性越來越多,有些人是因為產後恢復不完全而造成陰道鬆弛,導致髒汙不易排出體外,進而引起搔癢、異味、發炎等婦科疾病,有些人則是因先天陰唇過長、肥厚,使得私密處容易反覆感染、性行為困難,而有這些問題的女性,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皆能透過手術進行改善。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