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人節驚爆死會!熊熊G奶緊貼他手臂 甜蜜公開親密照

2019/02/14 18:16 字級:
讀稿
情人節驚爆死會!熊熊G奶緊貼他手臂 甜蜜公開親密照

新一代女神熊熊(卓毓彤),甜美清純的臉蛋配上性感火辣的傲人身材,再加上呆萌天真的個性,不只深受觀眾喜愛,在演藝圈異性緣也非常好,曾多次和男藝人傳出緋聞,但最後都只是煙霧彈。不過就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她竟然在IG上PO出一張親密挽手照,還在底下留言「得意的笑」,讓眾多男粉心都碎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今(14)日情人節,熊熊突然在IG PO出親密的挽手照。(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今在IG發文寫道:「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羞羞臉,得意的笑」,照片中可以看見,她頭戴著一個大耳朵髮箍、身穿藍白色羽絨衣,模樣甜美可人,但令粉絲關注的焦點,是她的手中摟著「藏鏡人」手臂,看起來像是一名男性,此外,不知道是濾鏡還是妝容影響,她的雙頰看起來紅通通,似乎十分害羞,而這張疑似戀愛中的幸福照片一PO網,讓大批男網友心碎,崩潰留言:不管是誰,那個人都必須死!

 

▼不少網友當起柯南,猜測對方是先前傳出緋聞的男星張立東。(圖/翻攝自熊熊IG)

 

 

▼有人翻出過去兩人的同床照,疊在一起的模樣令人害羞。(圖/翻攝自節目片段)

 

這回熊熊曬出甜蜜合照,不少網友當起柯南,猜測對方是先前傳出緋聞的男星張立東,也有人翻出過去兩人同床的照片,以及熊熊承認對方到自己家中睡覺的節目片段,於是在底下留言「張立東必須死」、「立東,受死吧」,不過,近日熊熊到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同行的人之中並沒有張立東的身影,對照其他照片及比對衣服後,也有網友推敲,照片中藏鏡人應是同行的其他友人,而不是張立東。

 

▼有人猜測,這神秘的藏鏡人是過去曾在節目中,揚言要跟熊熊結婚的KID。(圖/翻攝自播吧LOOK!直播Youtube)

 

也有網友猜測,這神秘的藏鏡人是過去曾在節目中,揚言要跟熊熊結婚的KID,翻出過他們甜蜜十指緊扣的畫面,讓許多男性粉絲心碎,不過最後有神人翻出熊熊出遊與友人的合照,發現她手中挽著的,應是同行的友人關韶文,讓大夥兒鬆了一口氣:「還好女神沒有死會」、「關關還是要出來面對!」、「立東跟KID都可以放心了」,這張挽手合照才PO出短短8小時,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童顏巨乳女神的魅力不同凡響。

 

▼最後有神人翻出合照,發現她手中挽著的應是同行的友人關韶文。(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爺孫戀6年未婚!李坤城情人節閃曬「2字箴言」曝現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