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僅1輛!2.7億「神牛」買主是他…驚人身分曝光

2019/02/14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全球僅1輛!2.7億「神牛」買主是他…驚人身分曝光

開著名貴跑車在路上帥氣奔馳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想之一,若能將全世界限量1輛「神牛」開上路,那絕對是此生難忘的經驗。大陸一名富豪為此重砸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2億元),闊手買下了這台獨一無二、要價不斐的藍寶堅尼「SC18 Alston」,而在交車儀式當天,車廠全體員工甚至還大陣仗集體列隊迎接,場面十足震撼,買主身分如今也曝光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全球限量1輛的藍寶堅尼「SC18 Alston」要價約新台幣2.72億元。(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官網)

 

《每日頭條》報導,這輛純手工打造的藍寶堅尼「SC18 Alston」, 儘管難以計算所耗費的人力成本,但同時也具備了超頂尖性能,搭載一具6.5升V12引擎,搭配ISR變速箱,最大可輸出770匹馬力,全車身採用了大量碳纖維材質,如此氣勢張狂的奢華外觀,儼然是完美融合了速度與力量的化身。

 

▼該輛藍寶堅尼的買主年紀不到30歲的大陸富豪付嵩洋。(圖/《每日頭條》

 

 

如今買主身分也正式曝光,原來正是年紀不到30歲的大陸富豪付嵩洋,來頭不小的他,對跑車領域極有熱情,除了收購名車,也創辦了超跑俱樂部,除了手中握有全球最大藍寶堅尼的經銷權,更一手創立了頂級跑車俱樂部HAC(Hyper Auto Club),致力推動大陸超跑文化。不過,據悉HAC也一般人能輕鬆加入,除了最少要擁有一定等級的保時捷跑車外,還需獲得現任全部10位會員的同意。

 

▼交車當天,負責這項專案的部門人員全體出席列隊。(圖/《每日頭條》

 

面對如此貴重的貴客,藍寶堅尼原廠公司也舉辦了最高規格的交車儀式,除了盛大且氣派的場面外,負責這項專案的該部門也全體出席列隊,全場排場氣勢相當浩大,同時也令人再次見識到了「有錢真好」!

 

(封面圖/《每日頭條》/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貧富差距大!全球前26大富豪財產 等於38億窮人全部家當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神牛 藍寶堅尼 限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