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人節陪市民過!韓國瑜到廟參拜發紅包 高人氣依然不減

2019/02/14 16:00 字級:
讀稿

西洋情人節,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選擇跟老婆李佳芬一起度過,而是來到廟裡參拜繼續發紅包,陪高雄市民一起過情人節,有民眾特別自製200個豬娃娃要送給韓市長當情人節禮物,由於韓國瑜人氣實在太旺了,就有台北市議員建議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常會應該要把徵召放入選項,考慮徵召韓國瑜。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的主委我看到他最開心,我終於找到一個頭髮比我還少的,哈哈...。」

 

韓國瑜上台致詞就先虧了廟方人員,西洋情人節行程滿檔,韓市長根本沒辦法陪老婆過節。

 

高雄市長韓國瑜:「哪有男女相處希望攤在太陽下,讓全世界看的不可能,好不好。」

 

情人節怎麼過送什麼,韓國瑜保密到家,乾脆來發紅包陪高雄市民一起過情人節。


▼(圖/東森新聞)


民眾:「總統好。」

 

又被叫總統好,韓國瑜實在很不好意思,韓流魅力持續延燒,有人認為韓國瑜在當市長不能表態選總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建議國民黨中常會,應該要把徵召放入選項,考慮徵召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有它遊戲規則我們先不要管,其實在高雄這個土地現在已經政黨越來越淡了,大家都希望超黨派,趕快建設高雄,在這樣高雄土地上講那麼多,不適合啦。」

 

▼(圖/東森新聞)

 

民眾黃小姐:「他我們當然希望,他先不是現在去選總統,我們也不希望他去選2020總統,因為他真的太忙太累了。」

 

熱情韓粉自製紅包,跟韓國瑜交換,裡頭放了跟著他跑行程的照片,還寫下滿滿的祝福。

 

還有一位超級韓粉,自製了200個豬娃娃要送給韓國瑜當情人節禮物,但可能是太害羞了,送了娃娃就跑走,韓市長想跟她合照都來不及,韓流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