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樹林蝙蝠俠」醉鬧速食店砸盤 鞠躬歉:酒後失態

2019/02/14 15:47 字級:
讀稿

桃園客運董事「黃炳勳」,過去常扮成蝙蝠俠模樣出席公益活動,在新北市樹林一帶小有名氣被稱作「樹林蝙蝠俠」,如今他被速食店店員指控喝醉在店內鬧事,咆哮不雅字眼還砸店員盤子,被提告恐嚇、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對此他出面多次鞠躬道歉,回應是一時酒後失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中年男子渾身酒氣,激動站在速食店櫃台前咆哮,一旁朋友急著拉著他的手制止,但勸也勸不了,男子持續比手畫腳向店員理論,接著轉身拿起餐盤,摔在桌上,當時他嗆店員,信不信讓妳沒工作,讓這間店開不下去,出門小心一點,過程中飆罵三字經又摔盤子,店內店員指證歷歷,事後他出面道歉。


樹林蝙蝠俠黃炳勳:「酒喝得比較多啦,酒喝得比較多啦,所以說在這裡,很鄭重跟速食店跟店員,深深講一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深的歉意,對不起。」


▼(圖/東森新聞)


這名被指控的男子黃炳勳,過去曾多次扮成蝙蝠俠的樣子出席公益活動,綽號是「樹林蝙蝠俠」,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他同時也是桃園客運董事、新北民防協進會副理事長,如今喝醉在速食店鬧事,被女店員指控兩度打桌子,還拿盤子用力砸人,一直嗆聲威脅,店員心生畏懼,認為他在樹林很有名,擔心會被找到家裡找碴。


樹林蝙蝠俠黃炳勳:「做錯就做錯了,就勇於道歉,當然我也會跟那個小姐道歉啦,包個紅包讓她壓壓驚這樣,對不起,最大問題還是出於在我自己啦,對不起,對不起。」


疑似因為點餐忘了付款走回座位,遲遲沒有收到餐點,成為衝突導火線,酒後失態,傷了長期以來的良好形象。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店員報警提告,恐嚇、傷害及公然侮辱,店家也不願再多作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