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童遭怪男飲料拐走!網爆:發現時衣服被扒光

2019/02/14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3歲女童遭怪男飲料拐走!網爆:發現時衣服被扒光

家長千萬要注意!高雄市楠梓區一名婦人前幾天帶著3歲女兒到住家附近一處公園遊玩,沒想到一個稍不留神,女童竟然不見蹤影,媽媽馬上著急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最後循線逮到一名20多歲的可疑男子,發現男子企圖拿飲料拐騙女童,目前正依法接受偵辦中。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高雄一名婦人前幾天帶著3歲女兒到住家附近一處公園遊玩。(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該名婦人本(2)月11日下午帶著小女童前往住家一處公園玩耍,沒想到當婦人一個轉頭,女孩竟不見蹤影,婦人隨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派遣員警力到轄區進行搜索。過不了多久,又有民眾通報110,指出在女童走失地點周圍的另一處公園內,果真發現了走失女童,經警方到場了解,報案民眾則表示,當時有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拉著年幼的女童要進廁所,疑似要對女童做出不軌行為,所幸被目擊民眾及時阻止,該名可疑男子立即騎著腳踏車落荒而逃。

 

▼網路上一開始流傳一份幼稚園公告,指出女童當下的衣服遭人脫光。(圖/翻攝自楠梓社團)

 

據《蘋果日報》報導,網路上一開始流傳一份幼稚園公告,指出女童當下的衣服遭人脫光,不過,偵察隊長則強調,網路流傳的幼稚園公告內容不正確,澄清警方到場時,女童衣著完整,而非全身衣物都被褪光。警方馬上將女童帶回警局安置,同時幫女童初步檢查有無任何傷勢,目前已交由家長帶回妥善照顧。

 

▼警方呼籲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時應提高警覺。(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楠梓分局昨天凌晨逮捕涉嫌男子,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有竊盜前科,當時見女童於公園玩耍,光天化日之下,想大膽以飲料引誘女童,呼籲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時應提高警覺,注意周遭有無可疑人士,以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當後宮!男老師午休染指4歲女童 辯:她喜歡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猥褻 高雄 女童 飲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