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漫步陽明山秘境 櫻花樹前吃現烤麵包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4 11: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連假不想跑太遠的話,其實台北就有秘境!陽明山上原本有一群荒廢的美軍宿舍,在業者們齊力重建之後,最近成為網路熱門景點,現在櫻花也已經盛開了,剛好可以在櫻花前吃和牛、品嚐現烤麵包。櫻花都已經盛開了,旁邊還有一整群的白色建築都是舊的美軍宿舍。

 

▲櫻花都已經盛開了(圖/東森財經新聞)

▲旁邊一整群的白色建築都是舊的美軍宿舍(圖/東森財經新聞)

 

就在紗帽山旁,滿山的櫻花樹下,熱騰騰的麵包剛出爐,從麵粉開始就是日本進口,這招牌的伯爵麵包是用茶葉直接打成粉,一刀切下,茶味撲鼻。

 

▲熱騰騰的麵包(圖/東森財經新聞)

 

一天要烘烤400個麵包,背後老闆其實是做光碟起家。麵包師傅 黃建宗表示:「董事長有交代我們用料一定要實在,然後成本的部分是先暫時不用考量,原料我們這邊就是採用新鮮的香蕉泥跟野生的藍莓。」

 

▲日本鰻魚(圖/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宮崎的A5和牛(圖/東森財經新聞)

 

趁著冬陽露臉,也很適合在櫻花前來場和牛、鰻魚饗宴。日本鰻魚在200度高溫下,魚皮烤出一顆一顆小泡泡,是6成客人造訪必點,另外還有黑毛和牛。主廚 黃宗保表示:「我們的和牛是從日本宮崎來的,他是A5和牛,這是最高等級的,吃起來口感是比較滑嫩的。」

 

▲這碗豚骨拉麵的湯頭熬了6小時(圖/東森財經新聞)

▲這碗豚骨拉麵的湯頭熬了6小時(圖/東森財經新聞)

 

這碗豚骨拉麵湯頭也熬了6小時,不過最讓老闆驕傲的,是把這荒廢40年的美軍宿舍重新改建。主廚 黃宗保:「保留他原本的屋頂還有兩座壁爐,因為屋頂的地方他是屬於老房子,所以他會有很多蟲蛀的地方,我們在蟲蛀的地方還有加強做防蛀還有防水。」

 

▲老闆最驕傲的是把這荒廢40年的美軍宿舍重新改建(圖/東森財經新聞)

 

老屋重生變成了秘境,也創造出專屬台北風格的悠閒與寧靜。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