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國瑜說溜嘴:大牌港星五月造訪高雄

2019/02/14 10:16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鏡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獨家批露,港星任達華五月將造訪高雄,要來拍片還是置產韓國瑜保密到家,不過他也透露要把高雄這個南方影視基地做大,因為影視結合藝術、服裝、歌曲,甚至票房高的話還能帶動觀光人潮,過去電影《痞子英雄》藉由影視帶動高雄的觀光,正是韓國瑜敞開雙臂歡迎藝人導演,造訪高雄的關鍵。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任達華五月要來高雄。」

 

▼(圖/東森新聞)

 

港星任達華五月要來,韓市長不小心說溜嘴,卻也不是隨便說說。

 

任達華在多年前,來高雄橋頭拍電影《花漾》就愛上高雄,之後多次私下造訪高雄,今年初到台北代言房地產還透露這個訊息。

 

港星任達華:「我滿喜歡待在高雄的,因為也可以去打球也可以找朋友,很開心很熱情,之後也想蓋間農莊。」

 

▼(圖/東森新聞)

 

雖然韓國瑜不願透露,任達華五月來高雄,是拍片還是置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歡迎他來,電影明星電視明星來高雄旅遊,我也希望將來他們拍電影、電視劇的時候,盡量以高雄來取景。」

 

希望高雄作為南方的影視基地,韓國瑜要將綠營執政,打下的基礎發揚光大。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高雄作為一個海港城市,可以拍片取景的地方非常多,當年《痞子英雄》就是從我後方的真愛碼頭,武打場景一路來到香蕉碼頭,甚至到棧貳庫,也因此打出了相當高的票房。」

 

▼(圖/東森新聞)


透過《痞子英雄》讓更多人看高雄海港的美景,另一部電影《破風》。

 

片中自行車賽拍攝場景,從南高雄的夢時代,到北高雄做了做好的城市行銷。

 

法國電影《只要你記得》讓高雄的忠烈祠與旗后砲台,隨著電影上映躍上國際,今年三月還有一部國片將在高雄封街開拍,至於片名高雄影視發展中心保密到家,可以確定的是,韓國瑜除了無縫接軌,繼續發展高雄的影視基地,無疑也是希望當年《痞子英雄》藉由影視帶動的觀光人潮再次湧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首搭直升機俯瞰愛河 愛情摩天輪可能在「這6地點」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