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燒4億獎金!他激戰4千名女人 10年後變工人:破產很棒

2019/02/14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狂燒4億獎金!他激戰4千名女人 10年後變工人:破產很棒

你如果中了4億元,會拿來做什麼呢?英國一名19歲男子幸運中了近4億元,但他沒好好規劃,反而揮金如土,甚至頻開性愛趴,10年後就將錢全部花光,如今一無所有,每天背運煤碳、砍柴,工作12小時,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卻說,「對我來說破產是最棒的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英國這名男子中獎後揮霍無度,10年燒光4億元。(圖/翻攝自《蘇格蘭太陽報》)

 

根據《蘇格蘭太陽報》報導,住在英國諾福克郡的麥克(Michael Carroll)原本是名清潔工,渾渾噩噩度日的他曾在少年管教所待過2個月。2002年,19歲的麥克用身上僅剩的4英鎊(約158新台幣)買了樂透彩券,竟幸運中了970萬英鎊(約3.8億新台幣),瞬間扭轉人生。麥克開始大肆揮霍,在他買下的豪宅中不停舉辦性愛趴,豪宅內總是有赤裸美女走來走去,他們不只大吃大喝,還會吸毒助興。麥克受訪時曾自豪地說自己一天花掉1萬英鎊(約40萬新台幣),還說自己睡過4000個女人,最高紀錄是一次和8名女子激戰。

 

麥克在中獎前有一名已懷孕7個月的未婚妻珊卓拉(Sandra Aitken),2人之後踏入禮堂,不過在麥克成為億萬富豪後短短一年,珊卓拉就決定和他離婚,因為她受不了麥克荒淫奢侈的生活型態,還一次劈腿多女子,最後拿了140萬英鎊(約5500萬新台幣)離開他身邊。而珊卓拉的決定如今看來是正確的選擇,因為麥克10年內就花完獎金,豪宅則被他和朋友嚴重破壞,成了廢墟,因此他現在沒車沒房,又回到2002年的狀態。

 

▼麥克如今成了砍柴工人。(圖/翻攝自《蘇格蘭太陽報》)

 

如今35歲的麥克每天早上6點起床,一天工作12小時,靠著背運煤礦、砍柴維生,現在的他穿著簡樸的長褲和夾克,臉上也沾滿灰塵,不過他豁達地說,「(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更說「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扯,但自從我又開始工作之後,真的快樂多了」,因此破產對他來說是很棒的事,那10年的揮霍也成為他的美好回憶。而當年麥克一夕致富,如今一貧如洗的新聞傳遍大街小巷,他表示,很多人問他失去那些錢有什麼感覺?麥克回答,「我沒有失去,是我花掉的!」現在他還是會花點錢買樂透,但他坦承,如果又幸運中獎,他還是會每天早上6點起床去工作,免得重蹈覆轍。

 

而一樣都是中獎,牙買加這名男子倒是低調許多。根據《CTV News》報導,愛坎貝爾(A. Campbell)日前買彩券中了1億5840萬牙買加元(約3660萬新台幣),不過他怕被親友瓜分獎金,竟戴著恐怖電影《驚聲尖叫》的面具去領獎。坎貝爾說,得知中獎那天,他開心得要瘋了,頭還痛了整整3天,最後整理好情緒,才靜下心來去領獎。

 

▼坎貝爾戴著面具去領獎。(圖/翻攝自《CTV New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蘇格蘭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星二代敗光家產「賣淫還債」!老司機曝春宵:好滿足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