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總統大選 黨內太陽「廝殺」逼出韓國瑜?

2019/02/13 21: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大咖動作頻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前上廣播再度提起換柱風波,還說人選討論半天,結果新郎不是我,引起討論,就連黨主席吳敦義也不斷提起這件事。對此洪秀柱則出面回嗆,要大家不要再提了。藍營似乎再度網內互打,因此也有其他輿論,藍營是不是乾脆就派韓國瑜選總統。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前上廣播再度提起換柱風波(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不知道怎麼去傳的,我天天都是蹦蹦跳跳的。」

 

王金平親自闢謠,全因傳出,他在輔選韓國瑜的期間,中風開刀,放話的人是誰,王金平很低調,但先是新郎不是我,接著再提換柱風波,讓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戰火熊熊燃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完成換柱的程序以後,中常會推薦的新郎不是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全民調後來被否決掉,然後變成臨時黨代表大會,來否決全民調的結論。」

 

「換柱過往」再被提起,全因黨內外有不少聲音,希望總統大選的初選機制,依循「全民調」,而當年的國民黨主席是朱立倫,但柱柱姊這番話,矛頭對象卻是他。

 

▼洪秀柱出面回嗆,要大家不要再提「換柱風波」(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想說現在吳主席好了,特別為了講說全民調問題,就一再,一而再再而三(提換柱),其實就是目的,就針對的是朱立倫,換柱其實對朱傷害是很深。」

 

難道要演變成網內互打嗎?黨內太陽的恩怨一觸即發。

 

前總統馬英九:「我相信我們黨,應該會來想法子,讓黨內真正能夠團結,不團結的話,大概(2020執政)不可能有希望。」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大咖動作頻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總統好,市長選總統。」

 

相較太陽們動作大,一度自比后羿的韓國瑜繼續享受高人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基層說您選總統,就是全台發大財,不只是高雄發大財而已,(你這樣講完以後,突然覺得天旋地轉,我睡眠不夠。)」

 

回答沒有肯定也不否認,但現在局勢「韓國瑜聲量大」,出來選沒人能擋,就算不選,黨內ABC咖太陽,誰能不靠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