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立委有信心!余天:現在問政比誰都內行

2019/02/13 20:09 字級:
讀稿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3月16號即將登場,而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過年後火力全開,勤跑基層,主打空戰,開直播介紹美食,不過王牌助選員太太李亞萍卻因為開刀在家休息,暫時無法看到夫妻倆跑行程鬥嘴的畫面。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余天選舉行程滿檔,顧不得形象,狼吞虎嚥(圖/東森新聞)

 

余天一開口唱歌,隨即引起店家共鳴,但余天這一次不是錄綜藝節目,而是要拚三重立委補選過關,余天主攻空戰,透過網路直播介紹美食,要拉近與選民距離。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講一下好吃嗎?(好吃!)講一下多好吃,(來不及講話。)」

 

顧不得形象,狼吞虎嚥,因為選舉行程滿檔,只能抓空檔趕快填飽肚子,過年後余天火力全開拚選戰,不過身邊卻不見,過去輔選大將太太李亞萍。

 

▼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勤跑基層,開直播介紹美食(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因為她最近腸胃去開息肉,開刀還在休養中,所以我不捨得她出來。」

 

王牌助選員先休息,關鍵時刻再上場,余天暫時孤軍奮戰,但砲火依舊不減,針對對手質疑,他只會唱歌問政不是強項,余天隨即反嗆。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問政我比誰都內行,在政治圈混十幾年,你看現在中常會,開中常會都是我一個人都在罵。」

 

▼鄭世維掃街拜票走基層,希望複製韓國瑜模式,翻轉三重綠地(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鄭世維:「我既然要跟余天大哥比唱歌,我輸他,但如果說比說話,比問政技巧的話,我想我是勝過余天大哥。」

 

隔空互嗆,煙硝味十足,藍綠輔選全面啟動,鄭世維掃街拜票走基層,希望複製韓國瑜模式,翻轉三重綠地,而余天主打空戰,要守住民進黨區域立委席次,這一仗,藍綠都有輸不得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余天若再嫁女娶媳包多少?澎恰恰霸氣:一樣3600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