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首搭直升機俯瞰愛河 愛情摩天輪可能在「這6地點」

2019/02/13 16: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搭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愛河流域,視察沿岸的地形以及規畫如何整治,韓國瑜說有人建議他在愛河架一座「愛之橋」,讓來到高雄觀光的情侶都可以到這裡走走,為了實踐愛情產業鏈,他還透露愛情摩天輪已找到了6個地點,目前在做土壤評估和檢測,至於要蓋在哪,韓國瑜還不肯說,就怕有任何生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韓國瑜首次搭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愛河流域(圖/東森新聞)

 

坐上直升機比個讚,韓國瑜難掩興奮,但這不是要出去玩,而是從高空俯瞰愛河,視察沿岸,規劃如何整治。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有的人是不敢坐直升機啦,還好我從小到大膽子大,沒問題,很不錯,我們決定從空中好好來看一下愛河。」

 

韓國瑜膽子大不怕,和市政府團隊坐上直升機,全長12公里的愛河一覽無遺,其實在搭直升機之前,水利局先替韓市長做簡報,讓他了解愛河現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也有人推薦,乾脆在愛河上架一條愛情之橋,愛之橋,那情侶走過這個橋,得到他們浪漫的情懷跟永恆的回憶。」

 

▼韓國瑜透露愛情摩天輪已找到了6個地點,目前在做土壤評估和檢測(圖/東森新聞)

 

為了實踐愛情產業鏈,韓國瑜不僅想在愛河打造一座愛情橋,不排除把摩天輪也設在愛河沿岸。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我們都不太願意透露,愛情摩天輪大概找到了6個地點,要準備做安全土壤的調查研究。」

 

愛情摩天輪想設在哪?韓國瑜不敢多說,就怕事情曝光之後,計畫就會改變,就如同月底星馬行程,原本排定要會面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結果破局。

 

▼韓國瑜不肯說愛情摩天輪要設在哪,怕有任何生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康熙字典5萬多個字,最厲害一個字叫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化,當這些問題化掉以後,全部向陽光跟燦爛面發展時候,其它都不重要了。」

 

韓國瑜又開始說文解字,要市政府提高保密層級,這回不肯透露愛情摩天輪到底要蓋在哪,愛河接下來要如何整治,韓國瑜小心翼翼不多說,就怕再有任何生變。

 

高雄市長韓國瑜:「讓我們保密一下,自從馬來西亞訪問之後,我現在已經學乖了,好不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