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新手駕車操控不慎撞騎樓 14輛機車全倒...

2019/02/13 16:45 字級:
讀稿

苗栗市中正路發生一起車禍,24歲的陳姓男子駕駛剛買來的自小客車,疑似不熟悉車況,轉彎時直接衝進醫院騎樓,像打保齡球一樣,將原本停在騎樓的14輛機車撞全倒,零件散落一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吊車拖吊白色轎車撞到醫院騎樓,現場一片凌亂,旁邊總共14輛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有的車幾乎斷頭、零件散落一地,肇事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半毀,醫院員工表示,意外當時聽道猛烈撞擊聲,抬頭就看到車輛直接衝進騎樓,一度以為他要撞醫院,嚇得不知所措。


醫院員工:「直接衝進來,然後很大聲就碰一聲啊!他是從駕駛座爬出來,嚇死我了。」

 

記者:「你有沒有嚇到?」


醫院員工:「嚇到,嚇死,我以為他是從正門,抬頭一看就在這裡,還好沒有撞到人。」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24歲陳姓男子說,拿到駕照後很少開車,最近剛買來一部二手車,行經苗栗市中正路要轉彎時,突然看到車輛急駛而來,一時自己嚇到才會失控撞進騎樓。


記者:「太緊張啦,要閃車嗎?」


肇事駕駛陳姓男子:「突然有一台車來,太緊張嚇到了,然後就是,我考到駕照都沒有在開。」

 

▼(圖/東森新聞)

 

遭到撞毀的機車當中,其中有一部車主,才剛花五萬多元買來的新車,沒想到過年後前往醫院看個醫生就被撞毀。

 

受害車主:「我早上才買的車,就被撞了,來看醫生看病啊,我才剛停好機車耶。」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是人為操控不慎釀禍,新手駕車撞進醫院騎樓,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肇事駕駛必須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