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燕刮刮樂全中、麻將4連莊又自摸 強運豪撒50萬紅包

2019/02/13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李燕刮刮樂全中、麻將4連莊又自摸 強運豪撒50萬紅包

女星李燕是本土劇的熟面孔,鄰家女孩的氣質讓她深受觀眾喜愛,是電視台的當家花旦,她近日趕拍On檔戲「炮仔聲」,忙得沒日沒夜,所幸春節還能休息5天,她趁這個機會與家人共度美好的假日,更幸運的是,她買了刮刮樂小試手氣,數字竟然全中,霸氣的她今年直接豪撒50萬紅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李燕超幸運(圖/翻攝自李燕IG)

 

「炮仔聲」演員11日出席電視台的開工團拜,擁有超高人氣的李燕在記者會時表示,她今年春節原本想在家實現睡到飽的願望,但因姐姐帶著3個兒子從台中北上過年,身為阿姨的她每天都在陪外甥們玩耍,一刻也不得閒,笑說「過年比拍戲還累」。不過,李燕也提到,她今年賭運奇佳,買刮刮樂時竟然數字全中,賺了5千元,而從不打麻將的她,今年與家人們小試手氣,竟然可以四連莊又自摸,讓她忍不住開心大叫:「運氣怎這麼好啦!」

 

▼李燕疼愛外甥(圖/翻攝自李燕IG)

 

▼李燕刮刮樂全中(圖/翻攝自李燕IG)

 

過年荷包賺滿滿的李燕也不忘與家人分享喜悅,她透露,今年春節期間總共發了50萬元的紅包,其中最大包更足足有10萬元。年假已經結束,李燕抱著滿滿正能量愉悅地說:「家人開心就好!」也在臉書上表示:「『2019改變成為更好的人』,我喜歡這句話,每天懷抱著希望真是件美好的事!」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祝福:「我們一起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加油」。

 

▼李燕豪撒50萬紅包(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此外,令人關注的還有李燕的感情生活,她在2015年結束與前夫謝典霖的婚姻後,將重心回歸到工作上,直到2018年才爆出與男演員趙駿亞交往的消息,兩人事後也公開認愛,並穩定交往至今。年前趙駿亞被問到是否會到女方家中拜年,他表示「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而至於2019年會不會步上紅毯,他則搖頭說:「不會啦!」

 

(封面圖/翻攝自李燕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陳冠霖與妻嘿咻 驚爆兒意外目睹…冏稱:因為相愛才會XXX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