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後座狂打呼 全身癱軟下垂!暖男提醒被嗆爆:雞婆

2019/02/13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童後座狂打呼 全身癱軟下垂!暖男提醒被嗆爆:雞婆

這樣真的太危險,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一名網友日前在等紅綠燈時,看到有爸爸騎車載女兒,後座的女童竟然睡著了,還發出打呼聲,他擔心會發生意外,便好心提醒,沒想到被對方嗆「雞婆」,讓他傻眼至極。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照片,不滿地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妹妹睡死的,停他們旁邊能聽到呼聲」,透過照片可見天色很暗,明顯是在晚上,一名爸爸騎電動機車載女兒正在等紅燈,驚人的是,坐在後方的女童直接往後仰,整個人躺在機車置物箱上呼呼大睡,手腳均攤在兩側,完全沒有防護,要是機車繼續行駛,女童很可能一個不穩就摔下去,但爸爸似乎沒有發現。他擔心女童的安全,於是提醒女童的爸爸,結果對方惱羞成怒,還反嗆:「我知道啦!雞婆」,原PO善意提醒卻遭到冷言冷語,這讓他感到好無奈。

 

▼機車後座的女童睡著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砲轟,「超危險的、看了就火大」、「好怕摔下來喔」、「這個如果左右重心不穩就糟糕了」、「真的是危險啦!你這個爸爸沒神經嗎?」、「家長是在幹嘛?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拿小孩命在開玩笑」、「唉!社會上小孩的意外傷害,都是為人父母不小心造就的」、「真的太不負責任了」、「非常不及格的爸爸」、「真的沒出事前,沒人會怕的」。

 

 

【往下看更多】
抱兒坐機車失手滑落…慘遭車輪咬腳捲殺 母自責崩潰痛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