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霸王車借錢落跑 運將控留「禮盒」取信詐欺

2019/02/13 16:1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在新莊迴龍捷運站載到一名中年男子,這名乘客主動攀談,先遞出名片說自己是保險襄理,前後跟運將借了兩千多,後來他說禮盒先放車上,臨時下車跟朋友拿東西,沒想到再也沒回來,而且車資也沒付,運將氣得報警提告詐欺,警方回應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用類似手法犯案。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上計程車跟運將有說有笑,一抵達目的地突然開始講電話,看似在喬債務。

 

被告詐欺巫男:「2萬啦,我(給他)2萬7嗎,再700元給我,你有1000的嗎。」

 

男子露出焦急神情跟運將借起錢來。


好心運將借出2000多元,對方說下車跟朋友拿東西,沒想到進到巷子後接著不知去向,運將錯愕轉頭一看後座。


乘客只留下糖果罐跟禮盒,運將控訴被詐騙。

 

受害計程車司機:「反正你是放東西在這裡,你應該會回來,(他說)先借我300元,那我想說300元而已,(他說)不然我們去領錢好了,(我說)這裡也沒有便利商店啊,那你要多少,他講700,又跟我借了1000元,又上來跟我借1000,叫警察來才知道什麼都是假的。」


▼(圖/東森新聞)

 

運將控訴在新莊迴龍捷運站載到這名男子後,對方說要到11公里外的三重中正南路,沒想到搭霸王車借錢還下車落跑,只留餅乾禮盒。


受害計程車司機:「(他說)沒關係我就留名片在你這裡,讓你說可以找得到我,那我們也不會去懷疑這個問題,他就是取信於你說我有很好的職業,我有很好的收入。」

 

▼(圖/東森新聞)

 

三重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之前相同類似手法有犯案。」


警方調查,這名42歲的巫姓男子不是第一次犯案,去年曾在萬華得手2000元,今年一月底又兩度得手共約5000元。


警方已經掌握身分,也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