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收9百萬!正妹直播賣「初戀的感覺」 最大獎超私密

2019/02/13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年收9百萬!正妹直播賣「初戀的感覺」 最大獎超私密

現代人忙於工作,只為了求溫飽,有時候甚至沒有休閒時間,更不用說談戀愛了,有人看準這個商機販售「初戀」。一名正妹網紅擁有外表可愛,甜美外型更是讓大票男粉絲瘋狂,她經常開直播與大家互動,還會自製幸運轉盤,提供各種福利,讓粉絲體驗初戀的感覺,也因此一年賺進30萬美金(約924萬元新台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名大陸網紅名叫「磨人的小甜餅」,現年25歲,擁有甜美外表,水汪汪的大眼,一個微笑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吸引百萬人追隨。小甜餅日前接受Netflix節目《寰宇論性愛》訪問,她透露大部分支持者是男性,有不少人是單身,卻又遇不到對象,只能在網路上尋找虛擬戀愛,於是她看準這個趨勢,開始直播自己的生活,與粉絲互動聊聊天,比愛心手勢給粉絲,讓粉絲心花朵朵開,許多人甚至開心送上虛擬禮物,這些禮物可以兌換成金錢。

 

▼小甜餅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光是聊天仍不足以滿足粉絲,小甜餅還自製幸運輪盤,上面寫著不同的指定動作及禮物,提供粉絲抽獎玩樂,上頭寫著「親吻大家、送抱枕、跳舞、原地轉圈、小野貓、俯臥撐」等,最大獎則是她個人的電話號碼。轉盤上完全沒有任何色情成分,讓人體驗「初戀的感覺」,她靠著粉絲的支持,一年可以賺得30萬美金(約924萬元新台幣),數字相當可觀,另外,她也自稱現在沒有男友,留給粉絲無限的希望。

 

▼幸運轉盤提供粉絲各種福利及獎品。(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小甜餅從事直播已經將近3年,她曾參加過化妝品牌的上市發表會,與知名影星連線互動,還參演過互動真人秀節目。有這般成就,她十分謙虛,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並希望可以朝多方面發展,而不只限定於直播。

 

 

【往下看更多】
「帶我吃飯就好」正妹爆紅大反轉!網踢爆真面目…竟是天使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