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錯了嗎?刺青哥禮讓男童點餐 媽吼:做壞事被放出來

2019/02/13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我錯了嗎?刺青哥禮讓男童點餐 媽吼:做壞事被放出來

刺青錯了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大眾對「刺青」的接受度逐漸提升,但在不少老一輩的傳統觀念中,仍對該文化存在著負面思維。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抱怨,透露自己到速食店排隊買東西時,出於好意,想讓排在後方的國小生先點餐,沒想到竟遭對方媽媽指罵,「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莫名被冠上罪名,讓他委屈地說,「我只是刺青而已,就代表我是壞人嗎?我錯了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男網友抱怨因身上有刺青,被冠上壞人標籤。(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Pixabay)

 

「我刺青不代表我就是壞人!」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速食店排隊時,看到後方排了一名年約國小4、5年級的小男童,對方揹著書包,似乎剛放學,他心想弟弟應該很餓,所以蹲下跟對方說,「弟弟,叔叔的位子讓你先排沒關係,讓你先點餐」,不料話才說完,弟弟身後突然出現一位婦女,拉弟弟的手,對他喊說:「你想幹嘛,你想對我孩子做什麼?」

 

▼想禮讓小男童點餐,卻被對方媽媽罵:做壞事被放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當下雖然有些錯愕,仍急忙解釋,「我只是要讓位置先給弟弟排隊點餐」,沒想到這位婦人卻不聽他解釋,還直接在店內大聲嚷嚷,指著他罵,「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教壞孩子模樣,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現在社會才會都是壞小孩」,最後邊唸邊把孩子拉走說:「我們走了,去別間買...」

 

▼其他網友認為該名媽媽不能以貌取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的善意被解讀成惡意,原PO當下也沒心情繼續排隊,也難過地離開速食店,他無奈地問,「我只是刺青而已,就代表我是壞人嗎?我錯了嗎?」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為他抱不平,安慰留言,「刺青不是壞,你很棒加油!是那媽媽言教身教都輸的徹底」、「唉,老人家觀念,看到刺青就說不好,刺青是藝術好嘛」、「觀念不同,只能說不能以貌取人,現在很多壞人都是那種長得很斯文的」、「在台灣,以前是小孩不要跟陌生的大人說話,現在是大人不要隨便跟陌生的小孩說話,因為恐龍家長越來越多」、「她給了孩子最壞的榜樣,以貌取人」。

 

(封面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癡情男左胸堂刺女友臉 半年慘被甩!神手改圖網全笑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