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天沒闔眼!掐死私娼寮女友 嫌犯:只想好好睡覺

2019/02/13 15:13 字級:
讀稿

台南發生私娼寮女老闆遭男友掐死的命案,向警方自首的陳姓嫌犯竟向警方說,他希望被羈押後關進看守所,能好好的睡一覺,因為死者已經吵了他三天無法睡覺,讓他失去了理智,而周邊的民眾也聽說過死者情緒相當不穩,常出現吵鬧狀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嫌犯因死者吵了他三天無法睡覺,才會失去理智掐死女友。(圖/東森新聞)

 

掐死女友的陳姓嫌犯在警方偵訊後一臉的疲累,他還對員警說希望被羈押後,關進看守所能好好的睡一覺,這反應讓員警意外,不過嫌犯說,因為他被女友鬧到三天沒有睡覺了,而他的女友就在台南的這處鐵皮民宅經營私娼寮,當到這處小公園散步的民眾都聽過她情緒相當不穩。

 

民眾:「我有聽說她頭腦有些問題,所以情緒上比較難控制,對,對。」

 

記者:「那個男的呢?男生呢?」


民眾:「男的我不知道。」

 

54歲的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靠打粗工維生,是鐘姓女子經營的私娼寮客人,一年多前鐘姓女子自稱遭前男友家暴住院,希望能找個安全的地方避風頭,兩人開始交往,但是不久之後,陳姓嫌犯就發現鐘姓女子情緒不穩定,他想跟對方分手,對方卻一再威脅要自殺,或是到陳姓嫌犯家放火,讓陳姓嫌犯不堪其擾,案發當時二人又因為金錢和感情問題吵架,嫌犯供稱死者揚言要去找陳姓嫌犯子女,被吵到三天沒睡的他才會掐死對方。

 

▼死者在鐵皮民宅經營私娼寮,附近民眾都聽過她情緒不穩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五分局實踐派出所所長黃正治:「家屬是有提到說鐘姓女子是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導致她精神上不濟。」

 

▼死者精神不濟,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圖/東森新聞)

 

也因此陳姓嫌犯掐死人,向警方自首後,他的願望只有好好睡一覺,他睡飽清醒後,會面對的則殺人的刑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