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勞資協商馬拉松 機師工會要談完才復工

中央社 2019/02/13 14: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勞資協商馬拉松 機師工會要談完才復工

華航勞資今天近11小時馬拉松協商,改善疲勞航班獲得共識,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會後說,凌晨開會有點烏龍,因禍得福讓大家體驗紅眼航班,但是談完全部訴求,才會停止罷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華航機師罷工第6天,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主持的第三度華航勞資座談,從今天凌晨1時開始到中午11時50分結束,雙方同意明天上午10時再進行討論。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會後表示,當初只是跟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提到「都不曉得紅眼,乾脆下次開會一點,想不到就發布了一點來開會。」後來發現雙方溝通是有一點誤解,所以這個時間是有一點點烏龍,但也是因禍得福讓大家體驗紅眼航班的概念。

 

她表示,目前至少談成一部分,但罷工還是會持續,談完5個標的訴求才會停止罷工。

 

至於 華航公司方面希望部分機師慢慢復工,陳蓓蓓表示,這有技術的困難,很難在600份檢定證中找出哪些人復工,希望明天的座談可以順利,早日結束罷工行動。

 

今天華航勞資主要溝通工會訴求的第一項疲勞航班人力派遣,華航同意工會認定的5條航線增派人力,疲勞航班的討論暫告一段落;接著對第二項有關機師聘請及升訓的訴求,雙方歧見大,最後雙方決定攜回討論。

(封面圖/結束時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右2)向桃園市機師 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左2)致意/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