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6口滯留瑞士 搶頭等艙返台!婦爆哭:我很害怕

2019/02/13 13:27 字級:
讀稿

華航持續罷工進入第六天,13日受到影響航班一共33班次,預估影響6500名旅客,甚至還有民眾覺得其他航空公司票價也因此變貴了,而在桃園機場今天有不少旅客終於從歐洲回來,一名從維也納回台的旅客,他們一家六口為了回來甚至買了三張頭等艙機票,回台後先詢問補償方案,激動的在華航櫃檯前哭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回台旅客:「我真的不滿意,我到現在還在怕,我很害怕你知道嗎,我在國外很害怕。」


旅客從瑞士蘇黎世回台,在華航櫃台前想起滯留海外的慘痛經驗,忍不住大哭。


回台旅客:「一趟很高興的旅行,為什麼變成這樣回來,我很害怕。」


▼(圖/東森新聞)


他們一家6口要從瑞士回台,只好改買其他航空公司,其中三人買到頭等艙機位,每人就要12萬 ,原本是要問賠償問題,但華航沒有給出應變方案。

 

回台旅客:「搶頭等艙(機票),花了好多錢,然後已經花了那麼多錢,又訂了票又要改票。」

 

華航罷工進入第六天,受到影響的航線,涵蓋亞洲、美洲、歐洲更是有許多旅客 還沒回來,持續在等候補機位。

 

旅客翁小姐:「沒想到多等一天還是被取消。」

 

▼(圖/東森新聞)

 

旅客翁小姐維也納返台航班取消,他花了11小時車程到德國,運氣非常好才幸運補上航班。

 

旅客翁小姐:「我們搭了11小時車程到德國法蘭克福,然後在那候補才搭回來。」

 

機師工會與華航持續協商,2月13日從紐約、雪梨、羅馬返台,還有台北來回阿姆斯特丹、釜山、金邊、沖繩、香港、河內、宮崎、高松、倫敦、檀香山、安大略 以及飛往溫哥華、維也納航班,高雄出發則是大阪、香港航班,總共取消33航班,預估影響6500人,甚至有民眾覺得罷工連帶影響到了其他航空的票價。


旅客張先生:「(機票)14800元(單程),以前越航都在8千多元,這次越南航空也漲價。」

 

張先生要回越南開工,發現越航價格漲了近一倍,但因為華航班機取消只好多花錢。


▼(圖/東森新聞)


華航機師罷工,前五天已經影響122班次,華航乾脆一次公布接下來一周取消71個航班,似乎有最壞打算。


這回史上最嚴重的機師罷工,華航不僅損失上億元,還有旅客的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華航罷工已影響逾萬人 華航將採3應變計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