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正翻還偷吃…怎防劈腿?她中肯解析 戳盡女性痛處

2019/02/13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老婆正翻還偷吃…怎防劈腿?她中肯解析 戳盡女性痛處

日籍歌手愛紗昨(12)日斬斷近3年的婚姻,原因竟是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偷吃,面對破碎的婚姻,她徹底崩潰且撕心裂肺地說「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孰料,網紅「廣告小妹」凡槿無奈嘲諷:「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還特地在沖繩、台北兩地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當時還特地在沖繩、台北兩地舉辦婚禮,相當甜蜜,沒想到,卻爆出離婚的消息,據愛紗友人透露,周洺甫與外遇對象本來就是朋友,且關係匪淺,當時愛紗發現時曾多次逼問後,周洺甫才坦承出軌,隨後周洺甫便搬出兩人昔日愛巢。然而,愛紗過去相當信任周洺甫,從來不查勤,怎料付出真心卻換來絕情,愛紗難忍遭到背叛,在心力交瘁之下堅決離婚。

 

▼愛紗意外發現周洺甫與女性友人關係匪淺。(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揭開婚姻的騙局後,愛紗在臉書心碎地痛訴:「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透露著被狠心丟棄的悲痛心情,而周洺甫也表示,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且自責。身為姊妹淘的黃小柔趕緊出面安慰,「妳很棒也很堅強,看在我們眼裡是多麼的捨不得跟心疼,我知道妳盡力了!妳好勇敢,抱」,適時給予愛紗力量。

 

不過,一向對外遇非常敏感的廣告小妹,在得知愛紗離婚消息時,在臉書提出犀利見解,並表示閨蜜問她:「怎樣看好老公?」廣告小妹直接嗆辣回應「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老公會不會外遇、要不要外遇,那都取決於他,又不是布偶,我們沒辦法控制。唯一能做的是早早為自己鋪路,請律師的錢務必要準備好。離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錢才是真愛老公不是」。

 

▼廣告小妹對外遇極為感冒。(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此外,閨蜜還表示愛紗長相可愛,為何還會被老公冷漠?廣告小妹則一語道破,這跟老婆是不是美若天仙沒關係,還舉例「李蒨蓉也是神正啊,老公還不是常在夜店摟妹?」,同時表示盯緊伴侶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盯緊有用的話,李進良就不會這麼不安份了,小禎當年盯得多緊啊」。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紛紛留言:「我老公都說他絕對不會外遇,我常跟他說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前,都不能說你不會外遇好嗎」、「任何控制都無法改變一顆心,力氣還是花在讓自己持續有身價比較實在」、「當初海誓山盟,不如懷裡妹子萌萌」、「 如何避免被劈腿被外遇,唯一答案就是單身…只有自己才是真的」。

 

(封面圖/翻攝自愛紗臉書、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孟庭葦前夫徹底抓狂!三字經譙鄭弘儀:X你娘的龜孫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