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債務壓力走絕路!台東志航基地24歲士官避雷針上吊

2019/02/13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疑債務壓力走絕路!台東志航基地24歲士官避雷針上吊

國軍驚傳輕生事件!台東空軍志航基地飛彈連劉姓中士,今(13)日在勤務交接時不見人影,後來才被發現在雷達站上的避雷針上吊,雖然立刻實施心肺復甦術並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飛彈連24歲劉姓中士,今早勤務交接時不見人影,直到上午6時許才被發現在雷達上的避雷針上吊身亡,單位發現後,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並立刻送到台東馬偕,最後仍不治。根據軍方初步調查,凌晨1時許,連上官兵還有看到劉姓中士,當時並未發現異狀,現場留有遺書,內容談及經濟壓力大及家人親情問題,讓他不堪負荷,部隊已通知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東空軍志航基地中士被發現上吊輕生。(圖/翻攝自台東志航基地招募團隊臉書)

 

空軍司令部表示,目前已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對於這起事件深感不捨與遺憾,後續也將加強宣導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吵架成最後對話!女兒初二回娘家…見母上吊 後悔大哭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軍 輕生 上吊 遺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