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會代表嗆媒體來看熱鬧 秒怂鞠躬道歉:我勇敢承擔

2019/02/13 10:36 字級:
讀稿

機師工會和華航從13日凌晨進行第三次協商,目前還在進行當中,而華航也釋出善意,10條疲勞航線華航讓步改善5航線,不過協商過程中,工會代表一度失言,指稱現場媒體來看熱鬧,引發記者不滿抗議,隨後工會代表出面道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經過1小時47分,華航和機師工會的談判終於出現突破。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我現在跟您講說,從安克拉治到甘迺迪機場三人派遣,其他我還沒有說,我先釋放這個善意出來。」

 

▼(圖/東森新聞)

 

不過接下來,其他航線沒有進展,談判再度陷入僵區,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一度動怒。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我的想法是說,一個月內的...」

工會代表:「不希望我們一個月內結束這個罷工,還是您希望一個月後再來談嗎?我們今天目的和訴求..」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妳不要威脅我跟妳講,是不是給機師講妳不要講,不是妳從頭我是覺得,給機師講就是說他們現在,是不是馬上可以做決定。」

 

▼(圖/東森新聞)

 

針對工會所提出的十條疲勞航班,13號凌晨一點華航和機師工會,進入十條實質討論,由於前兩回談判破局,雙方倍感壓力,工會代表甚至節外生枝。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我們今天有媒體朋友在,其實媒體朋友只是來看熱鬧的。」

 

▼(圖/東森新聞)


此言一出引發場採訪記者不滿,當場回嗆「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看熱鬧」,工會代表隨後道歉。

 

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我勇敢承擔,我跟大家說對不起。」

 

▼(圖/東森新聞)


隨後雙方針對台北飛曼谷、西安、金邊,以及及帛琉4條航線逐條討論,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再同意,飛帛琉將人力增至3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