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回家!高雄騎車回基隆 疑疲勞加天雨路滑自撞亡

2019/02/13 09:19 字級:
讀稿
想回家!高雄騎車回基隆 疑疲勞加天雨路滑自撞亡

基隆南榮路口發生死亡車禍,20幾歲的李姓騎士從高雄騎車北上回家,凌晨經過南榮路的八堵隧道口時,疑似太過疲勞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分隔島,然後擦撞路邊車輛,送醫後傷重不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深夜時候,騎士才剛通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人車噴飛,騎士倒地不起,20幾歲騎士疑似天雨路滑,疲勞駕駛,先自撞分隔島,滑行後撞到路邊車輛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還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藍色重型機車車身都是刮痕,案發在基隆南榮路八堵隧道口,救護車趕到時,李姓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騎士11日晚間曾經打給父親,說要從高雄一路騎車回家,當時已經來到台中,結果到了基隆路口卻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調閱監器,發現前後沒有車輛經過,研判應該是自摔。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他昨天晚上有到台中,那晚上從台中騎摩托車回來,我們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騎車有騎久一點點。」

 

▼(圖/東森新聞)

 

原本應該回家和家人團聚卻沒想到傳來噩耗,疲勞駕駛定義,應該是連續駕駛車輛8小時以上,男子究竟是疲勞騎車,或是因為天候因素導致打滑送命,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