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年侍奉20乾爹!正妹月賺16萬:超值得 驚曝只要擦屁

2019/02/13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年侍奉20乾爹!正妹月賺16萬:超值得 驚曝只要擦屁

日前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的外國男子,要求空姐協助「脫褲、擦屁股」,引發外界嘩然,不過也有年輕女孩不以為然。英國一名23歲女大學生,靠著幫60多歲的乾爹擦屁股,每月爽賺4000英鎊(約16萬新台幣),她將這些錢拿來享受美食、出國旅行,過著生活的生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名女大學生叫做卡塔琳娜(Katarina),就讀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據《太陽報》報導,在過去3年的時間,有超過20位「乾爹」資助她的學費,並分享最奇怪的經歷,她透露有一個年紀較大的乾爹,對方有奇怪的癖好,「他每個月給我4000英鎊,這是一個長期合約,工作內容是在他如廁完幫他擦屁股」,一開始她十分猶豫,在反覆思考後,她認為「這筆錢是值得的」,便欣然接受了這份工作。

 

▼女大生提供乾爹各種服務。(圖/翻攝自太陽報)

 

卡塔琳娜表示,她看到「找乾爹簽合約」影片後受到啟發,開始到約會網站上搜尋,發現許多女生靠著幫乾爹提供各種服務,之後靠賺來的錢享受美食、出國旅行等,生活變得奢侈,於是她也決定變成乾爹資助的其中一份子。不過,並非所有的經驗都是好的,卡塔琳娜透露,「某次有個男子詢問她能否相約在他的車上見面,並給他看下體,他會支付100英鎊(約4000元新台幣)」,但她覺得這樣的要求實在太荒謬,就沒有答應對方。

 

▼只要幫乾爹擦屁股,一個月就可以賺16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這些乾爹都是富有的年老男子,他們贈送年輕女性貴重的禮物,來換取陪伴或性愛。卡塔琳娜指出,不管這些乾爹的年紀為何,30歲或超過60歲都要一視同仁,心態上要隨時準備好與他們發生親密關係。

 

 

【往下看更多】
年撈百萬!26歲女大生找乾爹滾床單 免費爽玩峇里島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