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吃黑!北車匯兌350萬落跑不付錢 嫌:我貪心

2019/02/13 09:03 字級:
讀稿
黑吃黑!北車匯兌350萬落跑不付錢 嫌:我貪心

熱鬧的台北車站前發生搶案,一名洪姓男子拿了350萬準備做地下匯兌交易,等到對方把80幾萬人民幣匯入戶頭之後,他馬上帶著這350萬落跑往北投逃逸,警方獲報後迅速逮到洪姓男子和同夥,但是主嫌卻逃逸無蹤,警方持續追查主嫌下落,洪姓男子供稱一切都是主嫌策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大馬路邊,兩名嫌犯被逮個正著,洪姓男子帶著黑框眼鏡,同夥的女性友人也跟著落網,疑似是地下匯兌黑吃黑。

 

遭搶趙姓男子:「就是我剛過到這樣手對不對,這樣過到,然後他就又搶走了 ,然後就跑掉了(有幾袋?)一袋(都是新台幣)小袋子而已。」

 

▼(圖/東森新聞)


點好鈔票也把錢匯到指定戶頭,結果沒想到要收錢時對方落跑,趙姓男子供稱,去年離職和幾個朋友,利用網路接單換匯,沒想到卻遇到這種事。

 

遭搶趙姓男子:「之前比較常去大陸,就知道說會有這個需求,大家就用一點存款出來做。」

 

洪姓男子3人和趙姓男子,約好在台北車站附近百貨公司公車站牌前點交,而且還約在捷運站出口前方,人來人往行徑相當大膽,洪姓男子一夥3人帶了350萬新台幣,點交完畢後,趙姓男子利用網路銀行,匯了70多萬人民幣到大陸某個戶頭,錢匯好了,原本洪姓男子應該把這350萬交給對方,只是當他把手裡的袋子交出去時,突然收回來立刻鑽上車落跑,車子 一路開往北投,趙姓男子立刻報警,1個小時後警方抓到其中2名嫌犯。

 

▼(圖/東森新聞)

 

洪姓嫌犯:「我不是主謀!(你不是主謀,那主謀是怎樣主使你?他怎樣跟你說?)一時貪心,(誰一時貪心?,我一時貪心,一時貪心想說要賺(他給你多少酬勞?)10幾萬而已,但還沒有給。」

 

▼(圖/東森新聞)


帽子壓的低低的,76年次的洪姓男子臉書上顯示今天生日,沒想到卻在生日當天進了警局,他和袁姓女共夥,一口咬定開車和策畫者都是一名外號叫小強的男子。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俊:「北投分局員警攔獲該部作案車輛時,袁姓女子坐在路旁,在盤查過程,洪姓男子即返回該車輛。」

 

警方在車內找回350萬現金,主嫌從北投下車之後,疑似發現同夥被逮逃逸無蹤,而到案的兩名嫌犯,被依照搶奪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導自演!男搶市值40萬金飾 勇父追搶匪「竟是同夥」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