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頭傳詭異哀鳴…少女勇敢循聲查找 驚悚結局神翻轉

2019/02/12 2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山頭傳詭異哀鳴…少女勇敢循聲查找 驚悚結局神翻轉

一般人聽到來路不明的詭異哭聲,或許會感覺害怕,但日前一名美國少女Trinity Smith,因為聽到荒蕪一人的山頭上傳來哀鳴,決心上山尋找來源,不過忙碌了一整天,還是沒有任何收穫,正當大家放棄希望時,她突然發現了聲音的來源,結果竟是一隻瘦到只剩皮包骨、奄奄一息的狗。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美國少女Trinity Smith上山找哭聲的來源,結果竟是一隻可憐的走失犬。(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為Trinity Smith的少女很喜歡登山,近日,她聽見一座荒蕪沒有住家的山頭上,傳來陣陣哀鳴聲,就像是小孩在哭泣一樣,雖然當地民眾都認為那只不過是郊區的狼叫聲,但她決定去一探究竟。第一天的進度非常不順利,因為天色已晚,加上無法辨識聲音的來源,無奈之下只好打道回府,隔天,她帶上朋友一起上山搜索,一邊呼叫一邊找尋發出聲音的地點,3小時後,天色漸暗,正當他們決定放棄時,Smith找到了正確的方向,往下尋找發現,竟然是一隻奄奄一息的土黃色狗狗。

 

 

▼經過Smith與朋友的努力,終於找到了聲音的來源。(圖/翻攝自網路)

 

 

原來,Smith在聽見山頭的哭聲前,就曾經聽聞附近有人弄丟了寶貝寵物,因此她推測,這個哀鳴聲是有狗狗迷失了方向誤跑上山,最後可能因為受傷或迷路而無法下山,靠著微弱的力量發出的求救,因此她才會不放棄的尋找,幸好最終及時救出這隻虛弱的狗狗,土黃色的牠骨瘦如柴,倒在地上看起來十分憔悴,於是Smith趕緊把狗抱下山,並且聯絡失主來確認,牠是不是就是走失一陣子的寶貝愛犬。

 

 

▼最後證實,這隻狗就是前陣子走失的,幸好有Smith與朋友的努力,才讓主人與牠團圓。(圖/翻攝自網路)

 

 

失主心急如焚地趕來,最後確認虛弱倒在後座的小狗,就是他們家走失已經6周的家人。主人說道,這隻狗今年已經14歲了,他們找了好幾週都沒找到牠,在完全沒有消息的情況下,原本已不抱任何希望,但沒想到狗狗竟然這麼堅強地存活下來,更幸運的是,被Smith順利找到救回一命,而這隻本來只剩下11.7公斤的狗狗,在短短幾天後就恢復了不少,飼主也十分感激,直呼Smith真的是狗狗的救命恩人。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街友看醫生 4汪眉頭緊皺堵醫院門口…背後原因有洋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