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陣頭神轎班反目 持電擊棒狂毆被害者命危

2019/02/12 22: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一名參加陣頭神轎班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同團的葉姓男子,出團時態度散漫,認為葉姓男子配合度差,雙方因此發生衝突,葉姓男子於是找來孫姓友人助陣,持電擊棒當街狂毆黃姓男子,造成黃姓男子氣血胸、顱內出血,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沒有脫險。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出完陣頭,被害的黃姓男子,就從宮廟被抓了出來,嫌犯手勒著被害人,話都沒說兩句,隨即被撂倒,接著一陣狂毆,被害人想出手還擊,但嫌犯友人馬上衝了上來,畫面中接著出現陣陣亮光。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拿電擊棒開始電被害人。」

 

電擊棒毫不留情,往被害人身上電,被害人根本無力反抗,最後只能站在原地,被一陣亂毆,就當以為衝突結束了,其中一名男子,接過手上的電擊棒,在往被害人頭上,猛力敲擊。

 

東森記者黃逸民:「相約原本約在這邊談判,但孫姓等嫌犯早有準備,找了三名友人帶著電擊棒,早一步來到這個地方,將被害人打到頭破血流。」

 

▼(圖/東森新聞)

 

經過了解,原來雙方都是同一個陣頭神轎班的成員,遭毆的黃姓男子,因為陣頭出班的問題,認為葉姓男子配合度太差,多次羞辱斥責。葉姓男子心生不滿,找來孫姓等同夥,到宮廟找被害人尋仇,最後黃姓男子,被打到氣血胸、顱內出血,甚至一度發出命危通知,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險。

 

遭毆黃姓男子友人:「就昏迷送醫的時候昏迷,現在有一點意識了,有跟媽媽講過話,只知道被打,但也不知道什麼狀況,因為他也還沒醒來,我們也不清楚他未何被打。」

 

▼(圖/東森新聞)

 

昔日好友,一同出陣頭,揮汗如雨同甘共苦,如今也因為陣頭反目成仇,將好友打到命危,被害臉書上,湧入好友關心問候,警方連夜循線逮捕主嫌等3人,也將持續追緝在逃共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