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仔褲一條龍!如興14.9億併購美零售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2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牛仔褲一條龍!如興14.9億併購美零售商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12日暫停交易並在下午宣佈,為擴大營運以及布局全球,要以不超過4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9億併購美國零售商NANJING USA。

 

▲國內成衣大廠如興併購美國服飾零售商Nanjing USA。(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青春活力,牛仔褲流行永不退燒,國內成衣大廠如興,12日停牌暫停交易,宣布要花4800萬美元,約台幣14.9億,併購美國服飾零售商Nanjing USA,而Nanjing USA,一年可以賣出超過2500萬條牛仔褲。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這次併購,對方沒有工廠,客人我們也沒有,所以從策略上,從客戶的開發上,從我們產能利用上和他們合作,我覺得這是一個長期的好處。」

 

▲如興有許多知名客戶如LEVI'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如興是全球第一大牛仔褲代工廠,2018年合併營收174.5億元,年成長率76.54%,知名品牌LEVI'S、H&M、GAP,都是他的客戶。如興董事長陳仕修:「不管是如興或玖地,過去的客人主要是品牌客人為主,品牌跟通路商不太相同,品牌就LEVI'S,他們什麼都懂。」

 

▲如興為擴大版圖,動作不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如興為擴大紡織事業版圖,近年併購動作頻頻,2015年9月花了126億收購玖地集團,2018年2月又砸8.47億元買下中和羊毛,並在Q4賣掉中和羊毛位於七堵土地,當時如興董事長陳仕修就曾經宣佈,要把這筆款項用來併購美國牛仔服飾品牌。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對方較多的生產是在中國大陸,在其他地方比較少,如興的生產布局,中國佔我們的生產布局量是少的,比較多是在海外布局,所以對他們來講,跟我們合作互補性比較強。如興開出利多,11日股價早盤,以漲停開出,隨即出現大幅震盪走勢,終場仍大漲0.9元,以15.5元作收,漲幅6.16%,爆出1.28萬多張的大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