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撿到免費豬肉…一看竟是肢解屍塊 還遭燙熟切成2千片

2019/02/12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婦撿到免費豬肉…一看竟是肢解屍塊 還遭燙熟切成2千片

驚悚!大陸江蘇省南京大學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在1996年1月間,一名年僅19歲的農村少女離奇遭殺害,她的屍體和內臟除了被以水「燙熟」外,還被整齊地切成了2千多片肉片,這起「南京碎屍案」在當時造成轟動,但23年過去了,凶手仍未被捕。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網友在《卡提諾論壇》寫道,1996年時,來自純樸農村的19歲刁姓少女考上了南京大學,怎料,1月10日晚間,因宿舍的女同學違反學校規定使用的電器,讓擔任舍長的刁女也因此受到牽連,由於連帶受到處罰後她心情大受影響,再加上和舍友們賭氣,她便趁著半夜到外面散心,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直到9天後,一名清潔婦在南京街頭上撿到一個手提包,打開查看後發現裡面整齊地擺放了5百多片煮熟的肉片,當下她以為是豬肉,豈料,卻是揭開一樁冷血命案的開始。

 

▼大陸江蘇省南京大學1996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年僅19歲的農村少女離奇遭殺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刁姓少女當時趁著半夜到外面散心,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清潔婦開心地將包包拿回家,準備替家人們「加料」,想不到在清洗肉片時,竟驚見有3根手指夾雜在裡面,她見狀嚇得緊急報案。警方獲報後展開一連串調查,隨後在另外2處找到了分別被裝在手提包與床單中的肉片,估計死者一共被切成了2千多片,且經法醫驗屍後,證實死者就是失蹤9天的刁姓女學生。一名參與調查的警官表示,每塊肉片都被切得相當整齊,且包含頭顱、內臟都全被熱水燙過,並指凶手刀工相當細膩,「在殺人、水煮後還能仔細整齊地裁切,足見其心理強大異於常人」。

 

▼「南京碎屍案」在當年造成轟動,刁姓女學生死狀悽慘。(圖/翻攝自網路)

 

這起「南京碎屍案」在當年造成轟動,警方一度鎖定醫師、屠夫等職業進行重點調查,甚至展開人海戰術、展開地毯式搜索,並盤查所有路過、或所有可能涉案的嫌疑的人士,但仍未緝捕到凶手,而這一查就是23年,只可惜凶手的真實身分仍是個謎。2016年1月19日,南京碎屍案20年屆滿,無奈過了法律追溯期凶手仍未找到,但南京警方出面強調,這起碎屍案不受追訴期限制,將「永遠追查到底」,希望能替這位到南京就讀大學不過百日就香消玉殞的刁姓少女討回公道。

 

▼刁姓女學生的屍體被切成了2千多片,至今凶手仍未被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網路)

 

 

【往下看更多】
台北第一凶宅奪24命!走廊驚見百人牌位 仍多人搶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