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小黃竟是999萬藍寶堅尼SUV!台灣大車隊回應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2/12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路邊小黃竟是999萬藍寶堅尼SUV!台灣大車隊回應了

路邊驚見近千萬藍寶堅尼,你敢招手上車嗎?有網友PO出一張「超跑級計程車」,嚇到眾人吃手手,而停車的地點疑是熙來人往的台北信義區,引來不少愛車人士朝聖,驚呼這台藍寶堅尼預售價999.89萬元,若全配更要價1300萬。但不少網友認為是P圖,對此,車隊出面回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臉書小劉二手車買賣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小劉二手車買賣》PO出霸氣照片,可見一台「超兇猛」計程車停在路邊,仔細一看不得了,竟是霸氣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原PO直呼「用這台當計程車,台灣經濟真的很棒」。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照片曝光後,網友狂喊「太狂了」、「連計程車也要比行情」、「坐一趟也值得」、「好想叫這台」。另有專業老司機指出,這款超跑「Urus」(中文翻譯為野牛)高達650匹最大馬力,預售價高達999.89萬元,全配更要價1300萬;不過也有人認為,買藍寶堅尼當小黃根本難以回本,因此猜測P圖可能性大。

 

▼去年11月也有網友捕獲野生藍寶堅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引起暴動,對此,據《ETtoday》報導,台灣大車隊證實,車隊中確實有車號1286,不過不是藍寶堅尼,車款為Toyota RAV4,強調照片是假的。至於這台黃到發亮的藍寶堅尼是去(2018)年推出的全球首輛Super SUV,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50hp,從0加速到100km/h僅需3.6秒,可是男人們心目中的夢幻「老婆」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小劉二手車買賣、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衰!他借2700萬超跑趕上班 車自撞燒成廢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