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慌症發作!男國道下車遭兩車輾過 身首異處血肉模糊

2019/02/12 16:53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北上184.5公里處,11日清晨發生的死亡車禍,韓姓男子遭後方多部來車撞輾道身首異處,警方先掌握最先撞擊的2輛自小客車,在車底盤找到人體碎屑,另外也懷疑遭重車輾過血肉模糊,持續呼籲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比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先看到黑色轎車停放路肩,黑暗中隱約看到外側車道上躺著的就是韓姓死者,死者女友站在車邊,往前還有兩輛轎車也停靠路肩,11日清晨五點多,49歲的韓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行經國道一號北向184.5公里處,疑似恐慌症發作,先擦撞內側護欄後移至外側路肩。

 

下車後慘遭多部車輛撞擊輾壓,警方掌握最先撞擊的2輛自小客車。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比對現場遺留的跡證,跟紅色自小客車受損的痕跡相吻合。」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白色自小客的話,它車底有留下一點人體的碎屑,也是駕駛也有承認壓到肉塊。」

 

紅車轎車的保險桿有撞擊痕跡,和白色轎車的車底盤及輪胎,查到有人體碎屑和組織液,研判曾撞擊或輾壓韓姓男子,紅色自小客車的謝姓駕駛和白色自小客車車廖姓女子,事發後一度都停到路肩,打電話報警在國道上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但警方到場時,兩車都已經離開,韓姓男子在外側車道身首異處 。

 

▼(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兩部自小客車(駕駛),都有打110報案,但是報案之後沒有後續的處理,我們警方還是會依肇事逃逸跟過失致死,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路器畫面,除了兩輛肇事轎車,依韓姓死者血肉模糊到難以辨認的程度,可能曾遭重車輾壓,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肇事車輛,呼籲11日清晨行經國道一號王田路段的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