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毒男恍神砍殺友…被害人命大清醒 2天後報警求救

2019/02/12 16:26 字級:
讀稿

真的是吸毒吸到失去理智,台南一名陶姓男子找陳姓毒友到家中吸毒,嗨到忘我時,持刀砍殺陳姓男子,陳姓男子被砍後流血不停,受傷昏迷,兩天後命大醒來報警求救,警方當場逮捕行凶的陶姓男子,他卻說根本不記得砍人這回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到求救電話,和警消前往救人,滿身刺青的陳姓男子一臉表情還是相當茫然,因為他明明是到朋友家吸毒,醒來卻發現自己手臂都被砍傷,人就躺在血泊中,而這一昏迷就是二天。

 

長樂派出所所長陳重羽:「被害人當時報案地址一直是錯誤的,後來我們警方透過報案人的電話定位,才找到被害人。」

 

▼(圖/東森新聞)

 

報案時連地址都講錯,可見陳姓男子吸毒吸到有多茫,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了整整二天。

 

長樂派出所所長陳重羽:「八號就被朋友有傷害情形,到十一號報案當天他才報案。」


警方救出陳姓男子後不敢大意,仔細搜索屋內,可以看到員警雙手持槍,相當警戒,在房間內看到陶姓男子睡在床上,立刻上前制伏,並將他控制在地板上。

 

▼(圖/東森新聞)


長樂派出所所長陳重羽:「就牛排刀,這部分嫌犯是說什麼都不知道。」


被抓的陶姓男子是屋主,他找來陳姓男子一起吸毒玩樂,結果自己嗨到茫竟然拿刀猛砍朋友,被警方叫醒後,直說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好陳姓男子命大,牛排刀沒砍到要害,血也流的不多,這才昏迷沒死,還自己醒來,警方搖頭,毒品真的害人不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