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房間驚見陌生人!她拆鏡子嚇壞 恐怖寄生客在裡頭

2019/02/12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飯店房間驚見陌生人!她拆鏡子嚇壞 恐怖寄生客在裡頭

住在外面真的要小心!一名女子維多利亞(Victoria Rothe)常因公出差,在外地的飯店長住,沒想到卻在房間裡驚見一名陌生女子,想要偷走她的物品,由於沒有證據,維多利亞只能先放對方離開,但是事後她卻意外在鏡子後面,發現可怕的驚人真相。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維多利亞10日在臉書發文,記下這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經驗,她透露由於工作關係,她時常會住同間飯店多天,事發當晚,她和同事回到飯店,卻發現浴室有一名陌生女子,維多利亞本以為是清潔人員,卻看見了女子的手中拿著她的包包,才驚覺對方是小偷,立刻命令對方放下。

 

▼(示意圖/pixabay)

 

眼看維多利亞就要報警,女子不斷解釋,「我是用自己的鑰匙進來的,可能我走錯房間了!」維多利亞半信半疑,拿回自己的包包,又確認女子的塑膠袋裡沒有任何自己的東西後,還是放對方離開,她事後檢查包包,發現自己的比基尼和衣服,都被胡亂塞在裡面,唯獨藥品不見了。

 

▼(示意圖/pixabay)

 

維多利亞報警處理後,發現房內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大鐵棍和手電筒散落在地上,還有一條項鍊被遺留下來,到警局作完筆錄,事件就告一段落,直到她發現洗手台上有油漆剝落的痕跡,找來同事搬開鏡子,才終於真相大白。

 

▼(圖/翻攝臉書

 

他們發現後方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洞,裡面放滿香菸、枕頭棉被等生活用品,原來女子一直住在洞裡,警方重新調查,發現其他房間也有相似的洞,維多利亞驚魂未定地表示,她居住在這間飯店的期間,常會聞到菸味,但一直覺得是別房的房客,殊不知竟是從鏡子後傳來,而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示意圖/pixaba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飯店好幽默!房卡一翻 驚見隱藏版禁忌3功能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