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馬路上鬥毆!無視人車在旁 4惡煞賣場前當街尋仇

2019/02/12 15:36 字級:
讀稿

電影古惑仔當街打架尋仇,在嘉義真實上演,四名惡煞就在賣場前當街尋仇嗎?拿棍棒大打出手,完全無視有其他車輛、民眾在旁邊,兩派人馬互毆。遭毆打的男子疑似積欠對方一萬多元,雙方相約見面談判談不攏起爭執,當街毆打被害人,警方循線逮到這四名惡煞,他們還否認自己有暴力行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被害人:「給你打啊!給你打啊!」


▼(圖/翻攝自 臉書 ●黑色豪門●)

兩台白色轎車,停在大賣場前,一名男子,被4個人包圍,疑似起了爭執,緊接者惡煞們,開始對他拳打腳踢,其中有兩個人,手持棍棒,像是殺紅眼,追打被害人,猛往他身上打。


拍影片民眾:「打了打了吵架了,大賣場對面打架,一直叫一直叫啦!」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0號晚間,嘉義知名的大賣場前,遭毆打的男子,因為積欠對方1萬元,雙方相約見面要來談債務,因為談不攏起了爭執,4個人就這樣在大馬路上,當街毆打被害人。這驚悚過程,全被對面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時,兩車打架的人早已離開,根據現場民眾指引路線,警方才上前逮到這群惡煞。


打人嫌犯vs.警方:「報案就報他的啊,你就來了,我人就在這,你看我們又沒幹嘛,我們就說沒什麼事啊。」


4名惡煞被攔下,當下他們否認打成,只說是聊聊債務糾紛,過了三、四個小時之後,被害人才到警局報案。


▼(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警局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當下我們攔下該部車輛之後,雙方當事人都均稱沒有暴力的行為,但半夜這個被害人,到本所提出傷害告訴,本分局依法偵辦中。」


被害人因為積欠一萬元,和對方談判不成當街被打,四名惡煞囂張在賣場前上演尋仇記,這下通通都得進警局偵辦。


(封面圖/臉書 ●黑色豪門●)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