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反目成仇!女住戶勸安靜爆口角 扯人髮遭5男圍毆

2019/02/12 15:34 字級:
讀稿

公寓鄰居喝酒太吵引爆鬥毆,新北市土城一棟公寓住在四樓的女住戶,凌晨三點鐘被住在五樓開派對、喝酒的鄰居吵醒,四樓的鄰居規勸五樓喝酒的鄰居,勸兩次都不聽,雙方引爆口角,女住戶氣到先動手拉對方女友的頭髮,結果5名男子衝上前圍毆四樓的女住戶,一路把她打到家門口,導致她嘴角流血、下巴脫臼,動手的5名男子被女住戶提吿,鄰居情誼就此鬧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樓梯間樓上住戶的朋友帶著醉意離開公寓,四樓2名女住戶因為被吵到不能休息,開門罵髒話,還說怎麼講不聽,兩方開始口角,綠色外套的女住戶衝去猛拉對方女友的頭髮,讓她痛到不斷哀嚎,瞬間一群男子衝過來,抓起女住戶圍毆,打到她倒在地上,就連她趁機溜回住家,5名男子也追到家門口揮拳,女住戶躺在地上無法還手,朋友嚇壞在旁哭喊,凌晨公寓內打架,沒多久警方趕來。

 

警方:「你跟小姐什麼關係?」

 

住戶:「我們是朋友,然後我們是...。」

 

▼(圖/東森新聞)


一群人動完手,見到警方不敢輕舉妄動,遭毆的女住戶滿臉瘀青,嘴角都是血,鄰居衝突女住戶氣炸,當晚就蒐證要提告。


記者:「他們好像是最近才搬來的對不對?」


事發樓下店家:「嗯好像是,以前都沒看過,好像說她被12個人打,然後要調監視器畫面。」

 

土城這棟公寓,今年1月底凌晨三點多發生鄰居鬥毆,當時五樓租屋房客帶著一群朋友,有男有女開趴喝酒,吵到四樓朱姓女住戶不得安寧,勸了兩次都不聽,雙方口角又扯人頭髮,當下慘被五名男子圍毆,導致下巴脫臼,嘴角也受傷濺血。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副所長黃景全:「雙方在目前在我們的管轄裡面,他們是治安人口,我們都有在列管。」


▼(圖/東森新聞)

 

據調查,先動手的四樓朱姓女住戶是毒品列管人口,而樓上5樓住戶也是治安人口,兩方都是租客,其他鄰居得知他們交友複雜都不敢多說,這次喝酒太吵撕破臉,鄰居情誼也就此鬧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