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九票落選!時力議員吳佩芸聲請驗票 拚逆轉

2019/02/12 14:57 字級:
讀稿

去年參選台中南屯區市議員的時代力量吳佩芸,今天一早到台中地方法院出席驗票,因為去年他以9票之差落選,輸給同區市議員何文海,而她也依照程序提出驗票訴訟,今天再度將所有選票拆封,她說她有信心能逆轉勝。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年假一過,選務人員又再度忙碌起來,將一包包的選票,全部拆封,重新唱票,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也穿梭在一旁,關心自己的選票,到底有沒有瑕疵。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我第一次出來參選,然後得到一萬一千多票,雖然最後以九票的差距落選,但我心情在這兩個月沉澱了之後,消化了之後,我發現南屯區民眾給我的回饋,是讓我想要繼續在南屯區,為民眾帶來更好的改變,更好的服務。」


去年參選台中南屯區市議員選舉,吳佩芸拿下1萬1546票,最後卻以9票之差,輸給市議員何文海,而且101個開票所,是到最後一個才被逆轉,輸了9張,依照程序要驗票就必須提出訴訟。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這兩個月以來,法官裁定喻知是說,2月12號年後驗票,所以我們並沒有像,台北市丁守中落選人一樣,可以在20天內驗票完成。」


只是要驗票也必須繳交一筆驗票費,再經過三次開庭後,被告知驗票費要40萬,吳佩芸的選民也都很挺她。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第一筆25萬跟第二筆15萬,都是透過民眾募款而來的,也代表民眾希望南屯區,可以有一個年輕新生的女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改變。」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