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朱立倫曾6度徵召選總統 王金平怨:最後新郎不是我!

2019/02/12 14:43 字級:
讀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爆料,2015年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六度拜會,說要在換柱後徵召他選總統,沒想到最後「新郎不是我」。朱立倫回應,是王金平自稱家人反對參選,可能他當時因緣不足。當記者追問,王金平爆料內容是否有誤,朱立倫笑回,要尊重長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立委許毓仁:「來,笑,一飛衝天。」


▼(圖/東森新聞)

 

想要衝上總統大位,朱立倫先衝美國,14日啟程訪美西,將到史丹佛大學演講,並與Youtube創辦人,以及新創企業家見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如果)要到華府或美東去參訪,那這個可能要等到,正式提名之後,如果有這樣一個安排,有需要的話再去,不要再走過去傳統的路線,沒有請客吃飯,沒有傳統拜票,希望我們透過新經濟學習,帶給台灣未來新希望。」

 

用經濟牌展望未來,卻甩不開往事陰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朱立倫)有邀請六次,要我(換柱後)來選,中常會推薦的新郎不是我。」


▼(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走回過去,國民黨四年前的所有風風雨雨,只會內耗,至於王院長,我想當時他已經多次表明,他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沒辦法參選,可能當時因緣不足吧,(王院長講話有不符合事實嗎),我們對長輩要尊重。」


不再談細節,但傳出朱立倫最後選擇,不徵召王金平,其實是顧慮前總統馬英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時唯一對不起的是柱柱姐,跟柱柱姐再次的抱歉,當時的秘書長,現在高雄的李副市長,有做一些說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王院長大概這個,前後的時序上面,那個狀況可能有一點,大概把它誤會了。」


當時的黨秘書長,出面為老長官說話,過年前朱立倫、王金平才接連拜訪洪秀柱,看似一團和氣,過年後徒留一團心結,如果難解,下一場大選,國民黨何來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