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孫安佐轉型網紅後 新身分表演藝術高二生

2019/02/12 14:43 字級:
讀稿

孫安佐努力轉型當網紅,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的消息,過完年他有了一個新身分,就是學生,昨天(11日)開學日,他已經在能仁家商的表演藝術科就讀,校內同學聽聞消息都感到又驚又喜。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孫鵬在臉書上留下,新的思維,新的方向 ,根據了解,這個全新的開始跟兒子的動向很有關係,因為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的消息,孫安佐已經在能仁家商念書。」

 

孫安佐確定捨棄崇右影藝科大隨班附讀,2月11日一開學,孫安佐已經在校園內和一般學生一起上課。


位在新店的能仁家商,學生在表演藝術方面頗具盛名,孫安佐在這裡念的就是表演藝術科,過去他在國內念過薇閣和康橋中學,但是只有高一學歷,即便在國外念高三,回國並無法直升大學,為了讓孫安佐有個好的念書環境,狄鶯和孫鵬三四度來到能仁家商,一洽談就是好幾個小時,校方表示孫安佐父母挑選學校相當用心。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在就學前孫安佐傳了很多影片給校方評估參考,包括籃球 還有繪畫 ,以及電競方面的影片,校方看過之後覺得,孫安佐的藝術天份非常地高。」


校方老師看過影片之後評估,孫安佐應該可以直接從高三唸起,但是狄鶯夫婦認為,可以讓他從高二下學期開始上課,先適應校園環境,而這回不再選擇貴族學校,也讓孫安佐可以一改星二代貴公子的氣息。

 

▼(圖/東森新聞)

 

未來孫安佐不會住校,將大多數同學一樣搭捷運上學,儘管從北投來相當遠,已經領有遠到證,但狄鶯夫婦並不打算讓孫安佐使用,兒子的求學事暫時塵埃落定,孫鵬和狄鶯一掃陰霾,努力協助孫安佐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往下看更多】
柯以柔6年婚變!被問「單親影響小孩」自責回應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