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犬攻擊10歲男童 咬傷右臉濺血!警開道救護

2019/02/12 14:39 字級:
讀稿

宜蘭一對父子,春節到宜蘭的嘉蘭橋看風景,10歲的兒子突然被一隻黑狗攻擊,導致右臉撕裂傷,滿臉是血,警方趕緊幫忙開道將男童送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輛銀色轎車停在派出所前,後座走下來一對父子,小男孩在下車之後,緊緊壓住明顯貼著紗布的右邊臉頰,一臉好焦慮,做爸爸的看得心疼,因為他的孩子受了傷!派出所門前有人見狀趕快通知員警。

 

▼(圖/東森新聞)

 

小男孩的父親向員警表示,他帶著10歲的孩子到宜蘭加蘭橋,正在看風景的時候,突然遭到一隻黑狗攻擊,導致兒子臉部撕裂傷並且大量出血,當來到派出所時,一看到另一隻黑狗爸爸趕緊抱住孩子。


▼(圖/東森新聞)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所長葉文獻:「值班同仁在值班時候,看到一台車到派出所,爸爸帶著孩子來說,臉部遭黑狗咬傷。」

 

警方一看到小男孩的傷勢趕緊接駁救護,因為地區位於山區不大便利,加上當時是春節車流量暴增,員警開著巡邏車沿途開道護送到大同加油站,趕緊轉往羅東博愛醫院進行治療,不過看風景怎麼會被狗攻擊?

 

▼(圖/東森新聞)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所長葉文獻:「要拜訪朋友,拜訪朋友的時候,小朋友在後面玩,可能有一隻黑狗,小朋友靠近黑狗的時候,(黑狗)直接撲上去,去咬傷他的臉。」

 

警方研判這隻狗是中型犬,可能是有接近牠才會遭受攻擊,警方同時呼籲如果遇到兇猛的狗狗,現場盡量保持安靜不要逃跑,眼睛也不要直視跟牠,否則會以為在跟他挑釁,或者丟出手邊物品轉移牠的注意力,才能避免受傷,幸好小男孩送醫後沒有大礙,這對父子感謝警方及時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活命拚命!男遭猛獸襲擊 正面迎擊「徒手屠山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宜蘭 黑狗 咬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