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拿金牌後退休!郭婞淳:先環遊世界再開早餐店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2019/02/12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字級:
讀稿
東奧拿金牌後退休!郭婞淳:先環遊世界再開早餐店

「舉重天后」郭婞淳驚傳想退休!郭婞淳表示,如果明年東京奧運順利奪得金牌之後,他想回台東開早餐店。舉重女將郭婞淳,在去年的亞運勇奪金牌之後受邀到台東演講,她提到2020年的東京奧運將是她體育生涯的最後一戰,退休之後要以「非選手身分」規劃環遊世界,再回到她的故鄉台東開早餐店,郭婞淳打算退休的消息一曝光震驚體育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台灣舉重天后郭婞淳,從2010年參加國際賽事,拿下近10面金牌,打破世界大學運動會紀錄,更曾獲「最佳女運動員」的殊榮。今傳25歲的她,預計明年的東京奧運會是她個人生涯的最後一站,也期許自己能拿下「7大滿貫的最後一貫」。

 

▼(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今(12日)舉重天后郭婞淳受邀至台東國中小會議演講,專題在講述個人的運動生涯,幾經挫折仍奮力向前,其中也提到對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她表示,明年東京奧運是體育生涯的最後一戰,希望能順利拿下「7大滿貫的最後一貫」後退休,到很多國家走走,已非選手的身分看看世界,看看不同文化、不同風情,結束旅程後回台東開早餐店。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神力女超人!郭婞淳5個月狂出賽 舉重一口氣奪6金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