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半夜指病床頭:那邊有女孩!爸硬ㄍ一ㄥ整晚 真相超崩潰

2019/02/12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兒半夜指病床頭:那邊有女孩!爸硬ㄍ一ㄥ整晚 真相超崩潰

有時候小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反而會讓人寒毛直豎!一名男網友半夜時聽到住院的3歲兒子說「爹地,那邊有個女孩」,當下他嚇得渾身抖了一下,但還是得在兒子面前故作鎮定。隔天一早問清楚發現背後真相後秒崩潰,不少網友也忍不住笑虧:「飯差點噴出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心有餘悸地透露,當時他在醫院照顧生病的兒子,某日兒子半夜起身要喝水,下秒突然指著床頭說「爹地,那邊有個女孩」,原PO當場嚇得不知所措,渾身瞬間發冷,心想兒子住的是單人房,怎麼會有別人呢?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加上他認為在兒子面前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便收起緊張的情緒,假裝淡定地說「好好,乖,睡覺哈」,不料,兒子還是不斷地重複說「那邊有個女孩」,下句像是要說清楚「女孩」在何處,但兒子抵擋不住嗑睡蟲,下秒倒頭就睡,獨留原PO緊張兮兮地胡思亂想。

 

▼兒子口中的「女孩」僅是圖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儘管兒子已經熟睡,但短短的6個字「那邊有個女孩」,仍不斷在原PO的腦海裡打轉,心裡默默地說「我們明天早上就出院了哈,我們不打擾妳了,妳也別來打擾我們哦…」即便原PO覺得自己已經有「打好招呼」,但內心依舊很恐懼,膽顫心驚的度過一夜。隔天一早原PO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立刻問兒子「女孩」的真實身份,結果兒子淡定且不假思索地舉起手,緩緩指向床頭說「那個啊,那個『女孩』」,原PO的視線隨著兒子的手指方向看,結果這一幕讓他秒崩潰,原來兒子口中的「女孩」是病床旁的呼叫鈴,上頭按鈕印著可愛版的護理師圖案。

 

▼網友得知真相也忍不住笑虧原PO膽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孩身份神反轉,讓其他網友看完後全捧腹大笑,「內心小劇場爆炸」、「害爸爸挫了一整晚」、「爸爸差點嚇尿」、「爸爸可以堅強點嗎」、「本來很驚悚的變得超噴淚的」、「爸爸被拐了」、「老爸的心跳指數破表」、「自己演很大」。此外,也釣出不少苦主,紛紛回應:「我女兒常常對窗戶、空氣說掰掰,我家在4樓沒陽台」、「我也是常常被我女兒嚇壞」、「我兒子總是比天花板某個位置說頭、頭、頭」。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個爺爺在那邊」2歲女指馬桶嚇壞全家 神展開笑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病床 呼叫鈴 女孩 半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