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自稱下任建設董事長 將軍夫妻遭控告詐近千萬

2019/02/12 11:47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林先生控訴,透過前房仲同事結識一對將軍夫妻,對方自稱跟建設公司董事長是多年好友,其中將軍夫人還自稱自己是下一任董事長,以投資土地整合名義詐騙近千萬,受害者約有5、6人,對此建設公司回應跟他們無關,被指控的將軍夫人說自己也是被害人,雙方各說各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投訴人林先生:「(受害)有5、6個人,背後還有滿多的,我一個人就快一千萬。」

 

林先生指控被將軍夫妻詐了近千萬,氣得提告詐欺,並提供給我們對方的生活照,他說原本說好投資土地整合,沒想到換來一場空。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先生:「楚姓小姐她說她是將軍的太太,她在國民黨什麼跟高層都很好啦,將軍認識很多政要,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跟很多企業的老闆都認識。」

 

林先生提供當時發出的存證信函指控將軍太太,自稱跟建設公司董事長是多年好友,以投資土地整合向他借了近千萬,並承諾在時間內會返還本金跟報酬,後來卻要不回錢,指控詐騙他的還包含前房仲同事。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先生:「王姓仲介跟那個楚小姐,他們就對我行使詐術,他們就說那個鐘董先把這塊(地),整合了以後再回賣,他們要從中再去掏空。」

 

林先生也提供,跟將軍夫人的電話錄音檔控訴被詐騙。

 

▼(圖/東森新聞)


遭控將軍夫人:「告訴你,我確確實實是下一任的董事長。」

 

東森記者黃子鳳:「透過投訴人提供的資料來看,對方指稱的土地整合案,就是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上這塊土地,在我後方其中這塊停車場,透過地籍圖資相關系統來查詢,就是其中一個部分,不過附近住戶都說他們不清楚。」

 

對此建設公司也透過律師回函給林先生,駁斥將軍夫人是下一任董事長,以及與現任董事長是多年好友,並投資土地整合一事絕非事實也不知情。

 

將軍夫人在庭上喊冤,強調自己也是被害人,檢察官則認定證據不足,判提告的林先生敗訴,林先生不服提起再議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