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工與反罷工!華航員工、機師工會 交通部外互喊

2019/02/12 11:29 字級:
讀稿

華航罷工風波,昨天(11日)傍晚在交通部外頭還上演,罷工機師以及反罷工員工兩邊的對峙,一邊喊的是「團結、戰鬥、堅持下去、罷工成功」,而以地勤員工為主的反對陣營則是呼喊說「停止罷工,送旅客回家」,雖然都是華航員工但此刻卻是壁壘分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華航機師罷工,交通部11日二度主持勞資協商座談,會議下午5時15分開始,外頭還有機師工會成員聚集,高喊口號提振士氣。

 

▼(圖/東森新聞)

 

不過外頭可不是只有他們唱獨角戲,反罷工員工也聚集抗議,大約從晚間6點20分表達相反訴求。

 

這些反罷工員工,是站在交通部的另一頭喊話,成員以地勤人員為主,手上還還拿著,長榮機師退出協商的標語,由於抗議行動會影響到,公司整體的營運,雖然同樣是員工此刻卻因罷工議題,變得壁壘分明。

 

▼(圖/東森新聞)

 

罷工的機師工會向對方喊「長官好」,而反罷工員工也回禮喊「教官好」。

 

場外對峙場面,一直晚上7點反罷工員工因為明天還有工作,喊完口號先行解散,華航11日取消26個航班,約維持9成航班正常運作,受影響旅客大約3800人,而12日有28航班取消,13日還有5航班取消,以平均每班150旅客估算,還有近5千旅客會受到影響。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