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登陸 演技爆發挑大樑

2019/02/12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鄭和明 字級:
讀稿

台灣明星到大陸發展,已經不稀奇,但要說2018年,在大陸最受關注的女明星,首推氣質美女張鈞甯。張鈞甯自從出道以來,形象清新,自從在宮廷劇武媚娘中,飾演反派之後,演技大爆發,認真的態度,演什麼像什麼,讓她在2018年,首挑大樑,在大陸偶像劇中飾演女主角。

 

▼女星張鈞甯在大陸冒險節目,強迫自己嚐盡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艱苦滋味(圖/東森新聞)

 

女星張鈞甯說:「123 GO,就是不想放棄,就覺得不能放棄,才第一天就放棄,妳該怎麼辦 」。

 

這是台灣女星張鈞甯,堅毅果決的一面,在這個名為跟著貝爾去旅行的大陸冒險節目,她強迫自己,嚐盡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艱苦滋味。

 

女星張鈞甯說:「對不起」 。「把他們捏碎、掐死、吃掉,就是蝦皮的味道」。

 

▼女星張鈞甯吃下不知名的昆蟲(圖/東森新聞)

 

要說2018年,台灣藝人勇闖大陸,成績最亮眼的,首推動靜皆宜的優質美女張鈞甯,距離她從大陸初露頭角,不過短短四年而已。

 

宮廷劇武媚娘傳奇:「在這宮裡,有輸贏沒對錯,我沒錯,我沒錯,我沒錯,是我贏了你,武媚娘,你聽見沒有」。

 

▼女星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演技大爆發(圖/東森新聞)

 

在武媚娘傳奇中,已經可以跟大陸當時,炙手可熱的范冰冰分庭抗禮,角色的劇烈轉折,在她的詮釋下絲絲入扣,為了入戲,甚至到了不計形象的地步。

 

我是演員片段:「我們終究不過是一個棋子,什麼江山是假的,大義也是假的,只有你我是真的」。

 

▼為了入戲,張鈞甯甚至到了不計形象的地步(圖/東森新聞)

 

演自刎,就演到自殘,傷心,就哭到涕泗縱橫,從事後釋出的畫面,甚至看得到男演員,伸手替她抹去鼻涕,這種用生命去演戲的執著,終於讓她獲得肯定,改以時裝劇的角色,上位女一獨挑大樑。

▼張鈞甯用生命去演戲,哭到涕泗縱橫,男演員伸手替她抹去鼻涕(圖/東森新聞)

 

陸劇 溫暖的弦:「你為什麼來這裡上班?我收了代中的巨額支票,答應他來當商業間諜」。改換偶像劇,張鈞甯依舊把幹練的白領,刻畫得入木三分,2018年大陸十大必看戲劇,張鈞甯一個人就攻佔兩項,念念不忘必有迴響,2019年,她還會有什麼更上層樓的突破,鈞迷全都睜大眼睛等著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