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飆髒話遭圍譙 梧桐妹罕見動肝火…怒嗆:又怎麼樣?

2019/02/12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IG飆髒話遭圍譙 梧桐妹罕見動肝火…怒嗆:又怎麼樣?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雖然跟著爸爸孫志浩生活,但與修杰楷及兩個妹妹咘咘、波妞感情甚好,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平日溫順、乖巧的她,昨(11)日在另一個私人IG帳號罕見動怒譙網友,此舉嚇壞不少人,還以為梧桐妹的帳號被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梧桐妹近日開設另外一個IG帳號「安啾」,表示這是私人的小帳,強調貼文內容較貼近她的生活日常,相較於大帳也會更常更新,隨後便發了一篇限時動態「holy fuck tmr we have school(XX明天要去上學)」,完整呈現出和一般學生有著相同的心情,寒假過完,卻還是不情願地準備收心,似乎仍想繼續沉浸在悠閒自在,沒有壓力的時光裡。短短的六個字,卻可以感受到梧桐妹對於即將開學的不滿,而許多網友在看到印象中乖巧的梧桐妹,居然飆髒話,都睜大眼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還以為是被帳號被盜。

 

▼梧桐妹雖然人在上海,但只要放長假就會與賈靜雯見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面對網友排山而來的議論,梧桐妹再次發限時動態特別澄清,帳號並沒有被盜,「為什麼你們就看不懂呢?」此外,還有人認為梧桐妹不應該在貼文內帶有髒話字眼,認為用詞不妥當,對此,梧桐妹罕見動肝火,認為說話帶髒字沒什麼大不了,直接反嗆「罵髒話又怎麼樣?」表示這是她的私人小帳,「我私人生活愛罵髒話就罵髒話不行嗎?」不過該篇限時動態過10分鐘後就遭到刪除。

 

▼梧桐妹在私人IG小帳發限時動態,但文字裡帶有髒字。(圖/翻攝自梧桐妹IG)

 

事實上,梧桐妹自小學畢業後就前往上海求學,雖然與媽媽賈靜雯分隔兩地,但感情仍相當緊密,梧桐妹日前手寫卡片給賈靜雯當生日禮物,內頁全是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當時梧桐妹感性地寫著「小時候我很常對你生氣,說不愛你了,但那些都不是真的」,語句透露出年幼時的無知,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梧桐妹懂事地向賈靜雯保證,「我會永遠愛你,不管遇到任何事,我唯一不會放棄的就是愛著你」。

 

▼賈靜雯生日時,梧桐妹送上一張手寫卡片。(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更令人感到窩心的是,梧桐妹雖無法每天看到賈靜雯,不過她心裡總掛念著媽媽,「我嘴上總說『對呀,我不想妳』,但我心裡全是妳,對妳滿滿的愛」,梧桐妹還透露自己是一個不會撒嬌的小孩,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要你知道,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去表現了」,並要賈靜雯不要替她操心,字裡行間充滿對媽媽的感謝及愛意。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斷不開孫安佐!貝克宇遭酸「亮不起來」火大開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