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卡卡連擒葛萊美3大獎 含淚感謝庫柏

2019/02/12 11:13 字級:
讀稿
女神卡卡連擒葛萊美3大獎 含淚感謝庫柏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女神卡卡靠電影歌曲入圍5項,最後一口氣拿下3項大獎,而台灣藝術家蕭青陽,這次也第五度角逐葛萊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他誓言「還會再回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和新晉人妻麥莉希拉,搖滾開唱讓現場熱血沸騰,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10日在洛杉磯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alicia keys,還挑戰雙琴自彈自唱,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圖/翻攝自Miley Cyrus instagram)

 

▼(圖/翻攝自Alicia Keys instagram)


典禮中受矚目的,還有憑藉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歌曲入圍5項的女神卡卡,這次也一口氣拿下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影視媒體作品歌曲以及最佳流行組合三項大獎。

 

▼(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我知道他也很想來,布萊德利我好愛跟你唱這首歌,我怕沒別的機會,我只想說,我以參與這部電影為傲。」

 

上台致詞講到哽咽還不忘感謝搭檔,卡卡也在典禮獻唱,重新帶觀眾回味電影橋段,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眾星雲集紅毯服裝更意外引發話題。

 

歌手凱蒂佩芮穿上粉紅小禮服,但卻被網友批評超像「大型捲筒衛生紙」,饒舌女歌手Cardi B也令人費解,直接將自己打扮成一朵花,讓網友大呼根本是「寶可夢」真人版,27歲小咖歌手喬伊比利亞,雙肩還放上鐵絲網讓媒體全都看傻眼。

 

 

▼(圖/翻攝自KATY PERRY instagram)

 

▼(圖/翻攝自Cardi B instagram)

 

▼(圖/翻攝自Joy Villa🇺🇸 instagram)

 

台灣藝術家蕭青陽,這次也以董事長樂團專輯第五度角逐葛萊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雖然最後沒能叩關成功,但他表示不會放棄未來還會繼續挑戰。


▼(圖/翻攝自蕭青陽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