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衰!他借2700萬超跑趕上班 車自撞燒成廢鐵

2019/02/12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史上最衰!他借2700萬超跑趕上班 車自撞燒成廢鐵

春節連續假期結束,大部分的公司都在今日開工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向朋友借了一輛超跑藍寶堅尼,回上海工作,想不到在行經浙江金華時,竟在高速公路上自撞護欄桿,最後釀成火燒車,而價值高達600萬元人民幣(約2750萬元台幣)的名車瞬間燒成廢鐵,所幸男子及時逃出車外沒有受傷。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開著朋友的藍寶堅尼自撞引發大火。(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連假已經結束,日前有名駕駛在開工日匆忙地趕回去上班,向朋友借了名車,沒想到卻釀成了悲劇!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9日,一名李姓男子緊急向浙江高速交警求助,表示自己所開的藍寶堅尼車尾撞到護欄,在幾分鐘內就引發了大火,消防人員接獲消息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無奈的是,還是來不及,整輛車已經燒成了廢鐵,連原本的車型都看不太出來,損失相當慘重,而起火的原因,則等待相關單位調查。

 

▼李姓駕駛因為要趕回上海上班,與朋友借了藍寶堅尼。(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李姓駕駛表示自己所開的藍寶堅尼車尾撞到護欄,在幾分鐘內就引發了大火。(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李姓男子宣稱,這台藍寶堅尼是向朋友借來的,事發當下,他為了避免追撞前面的車輛而猛踩煞車,可能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護欄。網友看到這個消息,紛紛大嘆悲劇了:「裝逼一時爽,半路中大獎」、「賣房子都不一定賠得起…」、「這怎麼賠呀?」提醒民眾,馬路如虎口,出門不管是開車或行走真的都要小心,特別是開著名貴的車輛,更應該要謹慎,以免遭遇危險、又讓荷包大失血。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帥不過3秒!他非12缸BMW跑車不開 1小時後撞爛了…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